想說秘密嵐的單元 - 人體模特兒 (マネキンファイブ)特別篇在赤坂TBS舉辦的投票快結束了,禮拜五跑去玩TBS~

買的是Metro一日劵¥710,比都營貴¥10不知道為什麼...從西日暮里搭千代田線直達赤坂,我不知道是太早起還怎樣精神不振,還坐過站到表參道去

赤坂一出來就直通TBS,站內就有特別設計
DSCF3419.JPG 

樓梯上的影像會不停的變化

一出站的排隊人潮嚇到我了
DSCF3421.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TBS,我不知道入口在那裡,所以先沿著人龍來找入口再決定要不要排隊

到門口了
DSCF3429.JPG 

這時我看到旁邊貼著說明
排隊.jpg 

4小時!!!
從出站那邊排到投票為止要花上4小時的時間!!!
FANS的愛好強大!!!

所以我純參觀就好了←拜託,睡覺都不夠了還來排4小時...
DSCF3430.JPG 

每個人搭配的約會勝負服...到底這次誰會賣不出去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大家投票寫意見的樣子都好認真哦
DSCF3437.JPG 

TBS裡除了人體模特兒的特別篇活動之外,還有其他的展區,可以體驗一下人氣節目平常使用的佈景道具,雖然不像富士那樣範圍很大啦...
on air.jpg 

volley ball.jpg 

DSCF3446.JPG 

還有當季日劇的海報
日劇.jpg 

外面場地還有得玩
鬼屋.jpg 

最近要電影要上映的昆蟲物語みつばちハッチ
DSCF3453.JPG 

TBS的吉祥物這隻豬無所不在,地板、草皮都有他的行蹤
豬.jpg 

TBS Store,TBS節目週邊商品的專賣店,這邊似乎商品比東京一番街來的齊全,但相對的人潮也比較多
DSCF3459.JPG 

TBS
TBS.jpg 

接著再搭電車到明治神宮前(原宿),來傑尼斯Shop朝聖一下

出口就是羅多倫咖啡,感謝室友捐贈的咖啡兌換劵,在日本可是第一次進店悠閒的喝咖啡
DSCF3461.JPG 

這時有點失算...喝完咖啡之後才去傑尼斯shop,門口工作人員就擋起來,問我有沒有整理劵...我當然沒這種東西。所以又走回路口章魚燒對面的小公園吸煙區說是有工作人員在發整理劵

我找了一下有找到,但拿到的整理劵竟然是2:30,這時也不過才1點!!只好到處逛逛...反正有一日劵,就沿著表參道往表參道駅邊走邊逛,H&M、Forever 21折扣打下來都便宜的嚇人!!

表參道上的天橋
DSCF3462.JPG 

看到天橋又讓我想到上季日劇 - Mother,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啊
天橋.jpg 

不到2:30回到整理劵發放的地方,依指示排隊。好不容易我已經排在最前頭了,工作人員竟然跑來說有整理劵是10:00的客人,要讓她們排最前面

如果這種方式是行得通的話,下次想來傑尼斯shop的人一定要先來拿整理劵再去別的行程,不管幾點再回來都是會被安排至隊伍的最前面

傑尼斯Shop
DSCF3464.JPG 

撇開整理劵我等了1個半小時不講,從2:30開始排又排了半小時多,進去Shop也不能拍照,氣到我決定來買兩張照片來平衡一下....大概國小畢業後就沒再買偶像的照片了吧我~

照片一張¥150,拿單子填好要購買的照片的號碼再交給櫃台結帳同時取件。周圍的日本妹大家一副不用錢一樣,我看單子上都寫的滿滿滿

這裡幾乎都是賣照片,只有少數的週邊商品像是月曆跟手燈,不過價格都很驚人就是了~

晚上來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