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田川花火大会是都內規模最大、施放數最多,人數我想是最多的一個吧~
去年統計人次約94萬人,不知道怎麼統計的...但今年我覺得應該有破百萬了!!

雖說早上9點才開放佔位,但據說前一天就很多人在排隊...日本人好愛排隊哦
當然我是不可能犧牲睡眠去幹這種事,不過下午要去參觀學園祭,所以還是早早起床跟Poya,shin去佔位子

跟Poya到淺草才11點出頭,在河岸兩旁就已經找不到可以佔的位子了...超誇張
唯一看到一塊可以佔的位子馬上墊子先舖下去再說,不過頭頂全都是樹,已經做好什麼都看不到的心裡準備

佔了一個20人的位子...哦耶
DSC_0264.JPG 

貼好膠帶寫好名字我們就離開去吃午餐然後往學園祭的地點 - 淺草橋出發
Shin的樓友大陸美眉的語言學校在舉行學園祭,跟著去湊熱鬧。想說應該是個校園,有操場、泳池什麼的,結果只是個隱身在辦公大樓的學校...我想像的東西都沒有,就只是單純的教室而已

美男競賽
DSCF3478.JPG 
結果穿女僕裝的老師(40歲)放的最開...是平常就有在練嗎?!

本來重點放在"矇眼打西瓜",不過一直還沒開始所以我們就先撤退了

離開前還可以去換一碗日本人最愛的色素冰
DSCF3485.JPG 

接著回家換穿浴衣,上次穿去足立花火有經驗,所以這次穿的有稍微快了一點,不過還是很趕的去搭巴士
約好5點半在鐘樓等,一下車人潮跟中午來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走路已經是人擠人,都快看不到自己的腳
好不容易走到鐘樓,結果一堆人全擠在這裡會合...比涉谷那隻八公還厲害

這次我們東揪西揪,最後人數似乎超過原本的預估...不過人多就是熱鬧咩

路上的美眉們大多都是穿浴衣,而且每個頭髮都弄的花枝招展...不像我很隨興的綁了個包頭就出來。而且人家浴衣上的小裝飾也很多,提的包包也都有搭配...果然花火大會是浴衣的競賽,大家都使出全力來拼個你死我活

炎熱的天氣裡穿著浴衣真的很要命,加上人又多,空氣特別悶,肚子上那條帶子弄的我快喘不過去...花火開始施放我也沒力氣看了。預計施放1.5小時,途中只好問大家要不要轉換地點,再不吹點涼風我真的要昏厥了

後來我們6個先閃去摩斯避暑,發現封街這邊還比較容易看到花火
DSCF3494.JPG 
DSCF3495.JPG 

我在隅田川花火大會唯一看到的花火就是長這樣...
DSCF3501.JPG 

8點半結束施放,我們一直在摩斯坐到9點半。離開時人潮還是很多,但不至於無法前進

我想下次要再來看隅田川花火大會,除非是有人要招待我搭直昇機或船我才會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