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提打工的事了...咻一下在摩斯打工都快4個月了

雖然跟其他打工仔沒什麼交集,不過至少也沒被欺負。漢堡還不太會做→其實是也不想學,但其他的工作倒是做的很上手~忘記給飲料的情況也比較沒發生了

在速食店裡觀察客人也滿有趣的,昨天跟日本咩F桑太無聊站在櫃台時看到一個貌似宅宅的男生拿著一本書走出店裡,喊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之後,F桑說:在摩斯很常看到這種謎樣讀書的人(なぞの勉強)

遠看很認真的寫東西,好奇的靠近一看卻是在隨性地畫意味不明的小插圖?!

我比較受不了的是整潔方面,畢竟上大夜的話有包含打掃,被弄的很髒亂的話我看了也很倒彈...
目前運氣倒還算不錯,只有遇過1~2次馬桶被弄的有點髒。某次一開女廁所門,發現地上被舖了很多擦手紙、半瓶礦泉水跟一袋不明液體(嘔吐物?!),馬上提去給店長看(誤),問店長要丟在可燃還是不可燃的垃圾袋裡...店長問我那廁所的狀況還好嗎?  我說一進門就看到很整齊的擺著這些東西,馬桶也沒髒~

店長:きれいにやられたなぁ...

那天我印象很深刻有一個女客人一次點了4個漢堡,我以為是有朋友晚到她先點好還怎樣~後來上樓送餐時才發現她坐在窗邊一個人默默的在吃!!
減肥千萬不能用催吐法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生病了...

跟店長聊說在摩斯奇怪的客人還真多咧~之前還看過在剪腳指甲的女客人→好沒公德心
店長說他還有看過剪頭髮的女客人咧...椅子跟地板整片都是頭髮



另外在點餐部份,因為客人點套餐的話,通常會問一下飲料要喝什麼。目前我至少遇到3位飲料要點"爽健美茶"的客人,這家瓶裝飲料幾乎路上的販賣機都有賣,大概是這樣所以深植人心?!
前陣子還遇到進來點一個漢堡+生啤一杯的...

那個...摩斯轉型了嗎?

最常遇到的也最討厭的就是不太回話或是回話很小聲的客人了~
一進店要先問內用還是外帶,完全忽視我在問他,劈頭就點一堆...再問一次還是不鳥,最後問到客人反而怒了起來
"就說我要外帶啦!!"  ←最好是有說啦你

最後還是要唸一下
來速食店買東西的人怎麼這麼沒耐性啊
只是忘了給飲料就一直罵...


我以前去買魯味忘了給我米血好多次我也沒罵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