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身養了好幾天,禮拜五要上大夜但還是很拼的跑到國立競技場排隊買嵐控週邊...
以撫慰我沒抽到票的失落(泣)

做好排隊的準備,水、防曬、傘、nds+mp3,連野餐墊都帶了,怕排隊排很久擔誤到上班時間,一起床就趕快出發,不到3點就到國立競技場

P1000006.JPG 

JR千駄ヶ谷駅就看到人潮了,大家都揹著戰利品回家。這時突然也緊張了起來,要是我想買的東西賣完了該怎麼辦?!
跟著人潮快速往排隊地點前進

就在國立競技場的代代木門這邊開始排隊,不過野餐墊帶了也沒有用,因為只能站著,然後隨人群移動
P1000003.JPG 

很多日本妹很有趣,來排隊又熱又累,但還是很多奇裝異服?的人...
看到最多是穿著歷年演唱會販賣過的T恤(是來炫耀的嗎?!)
也有不少是前陣子日劇怪物君的裝扮,帽子、黃T恤、短褲,看得出來都是事先計算過的~但穿這樣來排隊不麻煩嗎??

排到這裡就差不多要到啦~
P1000004.JPG 

總共排不到2小時,算是比我想像中來的快很多

賣週邊商品的攤位數量很多,差不多是每一種商品分散好幾個攤位在賣,所以進來這裡面後就不太需要再排隊
但倒是不少人站在攤位前面猶豫→就是我!
P1000005.JPG 

ショッピングバッグ¥1000
shopping bag.jpg 
非常騙錢的一個商品,看到路人每人都揹一個我還以為是買東西就送的~
結果還是買了...
大家都買了我不買就輸了^^

オリジナルペンライト¥1300
pen light.jpg 

發光還有兩段式,全亮跟一閃一閃的
至於除了看演唱會之外還有什麼時候可以用...
停電時拿來當手電筒好了~
まぶしい...

携帯ストラップ¥1200
DSCF4509.JPG 

手機吊飾很實用^^

会場限定ピンバッチ¥500
DSCF4511.JPG 
沒記錯的話,左邊黃色是國立場限定

再來是本次最貴的東西
フード付きタオル¥2800
毛巾.jpg 

攤開變這樣
DSCF4512.JPG 

大毛巾多了一個帽子,披著還可以連脖子的防曬都做好,算是很實用
只是價格有點太驚人了...幫朋友買了之後,原本還在想要不要自己也來買一條,不過也沒辦法了
因為現金只剩零頭...哈

雖然演唱會是隔天,但排週邊商品的當天就不少人在場外要票,也有黃牛跑來旁邊小小聲的問要不要票
賣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總之一定是天價,我也不可能買就是了

看來我也要找時間去場外要票看看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