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行程很單純,就是到環球影城(USJ)玩一整天,然後搭新幹線前往京都

環球影城(USJ)的門票搶錢價5800円,約新台幣1740,在台灣連六福村都捨不得去的我竟然會捨得花這麼多錢來環球影城,真是瘋了…因為當天環球影城結束後就到去京都睡覺,所以拖著行李搭電車囉

搭上豬豬人電車
 

一出環球影城站就很有異國風情(雖然我沒去過什麼異國,反正有Fu就對啦!)
 

 

環球影城招牌是一定要拍的(拍完就可以走了嗎?)
 

卡哇依的史努比在門口迎接我們
  

芝麻街的人物也跑來環球影城,why?
 

水世界實境秀,爆破連連,連布景都超逼真
 

回到未來的時光車(別搞錯,不是李麥克那台夥計)
 

很像紙糊的建築物,傻傻分不清楚…
  

排了一整天的隊,總共看了2個秀,玩了3個遊戲,平均排隊50分鐘才換取僅5分鐘的快樂,只能說「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又在亂用成語啦

搭新幹線前往京都
京都車站,初次造訪!
 

很有Fu的京都塔
 

我們住的旅館街
 

投宿於「藤家旅館」,離京都站超近,乾淨、便宜(一人4200円)又古色古香的民宿
當天睡的很安穩,因為平常出差時都是自己一個人,沒路用的我只能心驚膽跳的睡。但這家民宿美中不足的是,由於是木造房屋,所以當人在走動時會比較大聲,且隔音欠佳(意思就是叫你們這些小鬼早點睡啦!)

但之後如果還會來京都,「藤家旅館」仍是我最佳選擇!

剛好當天是我滿28歲的生日,Cindy跟Lynn也代表性(請吃難吃的拉麵跟餃子)的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