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昨晚從京都搭了2個多小時的新幹線抵達東京,原計劃去年輕人最愛的湘南海岸,可惜Cindy & Lynn經過第二天大阪梅田連續競走13小時的慘痛經驗後,要求我無論如何調整一個輕鬆一點的行程,所以很沒創意的我們在池袋逛了一整天。

買東西是愉快的,但還是不勝腳力,百貨公司怎麼逛好像都逛不完,錢倒是很快就花光光。

午餐就吃拉麵囉(在池袋東武百貨公司裡,店名:ラーメン龍の家 www.tatsunoya.net/ ) 

味道不算太死鹹,是拉麵中的佳作!

在池袋,過馬路要到對面東武百貨公司的時候竟然看到專科同學跟她老公~~喊住她,她還嚇了一跳(是因為不熟才嚇一跳的嗎?! 呵)寒暄了一下(果然真的不熟)就各自解散。話說,我好像在國外遇到親友的次數頗多,像某次去深圳時,同班機就坐了周杰倫跟邱毅…哈哈(這不是親友吧!!)

晚上還有時間,到六本木Midtown走走
 

 

連小7的裝潢都獨樹一格,極簡低調風
 

同樣瞎拼逛了一整天,也走了整整12小時,唉~看來最輕鬆的行程只有宅在家裡吧…呵

出來玩真的是比上班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