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延續著昨日的疲憊,今天一樣是講不出話來…但行程還是得繼續呀~

首站:黃大仙
 

還沒進去,就有一堆觀光客在門口

因為時間有限,簡單參拜後就順著人潮離開了

接下來去銅鑼灣「義順牛奶公司」吃燉奶

傳說中的燉奶,合我口味,屬於較甜的,但價格不斐,一碗要價HKD 26 

早餐,簡單但都很好味
 

然後,衝去時代廣場

因為才10點多,所以大部份店家都還沒營業,所以就拍拍照兼休息
快速逛了時代廣場,隨意血拚了一下,就到對面的許留山吃個小甜點休息一下

不錯吃但不便宜的楊枝芒撈
 

雖然已是午茶時間,但Emily唸著:沒吃到「鏞記」就不算是來到香港,所以我們又去了中環排了半小時隊只為「鏞記」

「鏞記」
 

超高價的「鏞記」,點菜得小心翼翼
紅薑皮蛋,每桌都有,但不是免費的
 

燒鵝,好吃,算是重口味
 

海鮮粥
 

2001年超難吃金牌大獎蝦
 

兩個人吃了HKD 510,榮登本次香港行之最高消費,或許高價影響到我味覺,「鏞記」絕對不是我推薦必吃的店

白天的蘭桂坊別有一番風味
 

中環某百貨公司的耶誕樹(耶誕節氣氛滿滿~~)
  

原訂4點上太平山賞夜景後再前往機場,只是沒想到才到搭鑬車的地方,人龍是排了一圈又一圈…只好忍痛放棄太平山 

路邊稍作休息一下
我的鐵腿
 


兩個人因為實在太疲憊,完全沒有力氣再逛下去,最後,我們決定提前回到機場。
而三天兩夜超緊湊香港行就這麼結束了~ 我想,我這幾年應該都不會想再去香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