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又帶著客戶的型男QA到日本去開會…
唉~還不都是茶包,搞的大家都很累呀

不知道這一篇該放在那一個分類…雖然此行特別辛苦,前一晚直到半夜2點才抵達飯店,不過還是拍到了幾張照片,姑且就歸在旅遊類吧~

工廠位在那須塩原(栃木県),是個很偏僻的地方,離日光國家公園很近,是個觀光熱點…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觀光就是了
記得今年2月時也去了一次那須塩原,那時候還是冬天,雪雖然已經漸漸退了,氣溫仍然只有1度左右吧。完全無法想像1度到底有多冷的我,只帶了一件風衣就去了,雖然帶了一副手套,但39元的手套似乎沒什麼防寒效果,我冷到皮皮剉。在日本,只要是公共場所都會開暖氣,就連電車的座椅也是暖暖的,雖然那次我沒帶足夠保暖衣物,還好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室內。
因為有慘痛的經驗,這次的行李箱裡我塞了一件羽絨衣,新幹線到那須塩原站時,我立刻拿出來穿,當時氣溫只有3度

睡一覺起來,窗外風景很美 

沒錯,山頂已經積雪了!超美!

接下來,一整天都待在工廠,一直到8點才有辦法離開。等跳上新幹線,到東京已經快10點了,因為Narita Express末班車已經發車了,型男QA也沒來過東京,在等電車之前我們有大約1小時的空檔,所以我就帶著他到地面上走走。

東京車站

每次來東京車站都是在地下街換車,這次還是第一次看到東京車站的外觀哩

當晚投宿在成田機場附近的飯店,所以我們得搭電車慢慢的抵達成田然後再搭Taxi到飯店。結果我們轉車再轉車,到成田已經凌晨1:30,而我們還沒有吃晚餐…
兩個人簡直快崩潰。雖然我們在路上有買些零食,不過電車是不行吃東西的…一出成田站,我們就立刻找尋食物~

寒冷的夜晚,只求來碗熱湯  

一看到路邊的拉麵攤,二話不說就坐下點菜

在拉麵來之前,先點了關東煮 

兩個人各點一碗拉麵,但共點一份關東煮。因為太餓了,我也顧不得什麼公筷母匙,直接就拿起來吃。後來型男QA默默的將筷子反過來,將蘿蔔分成兩本,我這才發現我真是太失禮了~~ (被他女友知道吃了我的口水這還得了!!!)

吃完了身體也跟著暖和了,搭Taxi到飯店後,洗完澡都2點半了,隔天7點就得起床…

在成田機場時,我竟然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來到日本,無論如何一定要吃一下壽司!所以我找了一間餐廳解決我的午餐~

握壽司拼盤

點了我平常愛吃的料~

畢竟是機場,價格不便宜咧

總算是結束這次的工作,也平安回到家了。


老天爺,讓我過個好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