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國立控已經全部結束,不過上禮拜倒數第二場時,沒抽到票的我竟然跑去求票,但到了當地才發現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在千駄ヶ谷下車,一出站的盛況
DSCF4940.JPG 

DSCF4941.JPG 

放眼過去,在車站門口舉求票牌子的嵐飯大概有200人吧...驚!!
這時我的求票念頭差不多打消了,不過還是想看看這個盛況,一路往國立競技場走,路上的畫面都很可怕...

DSCF4933.JPG 

DSCF4934.JPG 

DSCF4937.JPG 

DSCF4938.JPG 

下午2~3點正熱,我手上沒溫度計但我想應該也有35~6度,這些美眉們毫無遮蔽的在烈日下曝曬只為求到一張門票,真的是要有愛才做得到~

一樣有不少怪物君Look的嵐飯
DSCF4926.JPG 

這一對男女也很有趣,求票的牌子上寫的是從台灣來的,無論如何都想要兩張票(不好意思拍他們正面)
男生全身的怪物君裝扮,如果是男女朋友,那他愛女友跟愛嵐的比例那一個比較高啊~?
DSCF4936.JPG 

排隊上廁所的先決條件就是揹嵐控限量包包(誤)
DSCF4928.JPG 

一路走到離會場很近的明治公園(沒記錯名字的話),這邊也一堆人在搶位子,因為會場在測試的聲音有漏出來,我猜這些人大概要在這邊聽場外的吧~
DSCF4919.JPG 

DSCF4918.JPG 

俯瞰
DSCF4932.JPG 

一路上看到的求票人數我覺得應該有4~500人吧,這麼多人在求票,到底是誰要讓票啊?
而且機率這麼低,求票的嵐飯們還是願意長時間站在大太陽下,只為了一個機會...

嚇的很傻的我在明治公園休息了一下決定走到新宿去逛街還比較實際一點~

晚上到銀座Extra Cold啤酒也排了1.5小時,日本真的是很愛排隊!!
不過這個從-2度C機器出來的啤酒真是好喝到嚇人,要不是我太窮,就再叫個幾杯來喝啊~
DSCF4943.JPG 

啤酒泡非常的細,口感很綿密,喝起來很順口 ~
DSCF4945.JPG 

附的精緻下酒菜
DSCF4946.JPG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