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前天睡覺時,老板娘提醒我們要關窗,據說會有猴子跑進來...不知道是唬我們觀光客還怎樣的~
早上起床時果然什麼都沒有,但氣溫好像比前一天更低...
我一度想把昨天的穿過的衣服拿來內搭,但Emily強力阻止我
看來是寧可冷死不能醜死啊~~~

用完早餐後辦理退房,隨即到巴士站等9點的車
因為太冷,司機已先將車門打開,讓我們能先進車裡等候發車~真貼心

回到中禪寺湖站,下車走約5多分鐘就到華嚴瀑布~
DSCF0238.JPG 

途中會經過日光自然博物館,有日光三猴立牌可以玩~
DSCF0237.JPG 

也可以帶狗狗一起來玩哦~可愛的柯基跟長毛臘腸汪汪~
DSCF0240.JPG 

華嚴瀑布是日光最有名的瀑布,也是日本三大瀑布之ㄧ,落差達100公尺,是日光旅遊的重要景點
搭乘電梯(華厳滝エレベーター)往下100公尺,費用530日元(來回)
在這裡買票~
DSCF0242.JPG 

搭電梯直達100公尺以下,出電梯再經過一段長長的樓梯
DSCF0254.JPG 

壯觀的瀑布~
DSCF0243.JPG 

當天帶了腳架(買相機送的~),但用的還不是很上手,跟Emily拍了合照之後就收起來
早知道就別揹來了...好重啊~

查了華嚴瀑布的維基,有一段滿驚人的...

華厳滝は自殺の名所としても知られるが、実はここ30年間の自殺者はいないと言われる。明治36年(1903年)5月22日、まだ18歳だった一高生の藤村操がこの滝の近くにある樫の木を削り、「巖頭之感(がんとうのかん)」と題する遺書を残して投身自殺した。その後彼に影響を受けた自殺が相次いだため自殺の名所という評判が立ってしまった。

雖然華嚴瀑布因為很多自殺事件而廣為人知,但近30年間並無自殺事件...(以下略)

所以晚上還是儘量不要來這樣好了(陰森森啊)

緊接著遊中禪寺湖~
遊中禪寺湖可以考慮搭乘遊湖船 www.tobu.co.jp/kogyo/chuzenji/ 及明智平展望台纜車 www7.ocn.ne.jp/~nikko/akechi-rw.htm 不過因為身上現金有限加上莫名的疲憊,所以我們決定在湖邊走走就好~

中禪寺湖地標
DSCF0297.JPG 

這大概就叫做湖光山色了吧~好有意境~
DSCF0303.JPG 

坐在湖畔隨手拍~ 怎麼拍怎麼美啊~
DSCF0284.JPG 

新相機的表現還不錯~
DSCF0280.JPG 

近中午,稍稍暖和了起來~ 影子一樣的疲憊...
DSCF0312.JPG 

日光的紅葉一定很美~賞紅葉的話建議11月再來哦...
DSCF0315.JPG 

由於從東武日光搭乘電車回淺草約需2.5小時,所以待在中禪寺湖的時間並不長,就搭巴士回東武日光站

在車站置物櫃再花¥700 (大失血!) 取回我大行李後,買了一個駅弁(車站便當)再上車~
店員推薦銷路最好的便當
DSCF0319.JPG 

像三角飯糰一樣,只是是用竹葉包著
DSCF0320.JPG 

我吃了兩個,Emily吃了一個,就放棄了~
用的是醋飯,只是飯有點太酸,我一度懷疑是不是真的臭酸了...當然不是,我想...

電車搖晃了2個半小時左右,我直接在北千住下車,而非終點站的淺草。這樣就不需要再搭到上野換日比谷線, 方便多了~

回到福千再次Check-in,付完兩晚的住宿費後發現身上扣掉預計要花的車錢大約剩4千多(慘)
接下來兩天至少還得吃6餐,大概都得找松屋或是小7買泡麵了...

Emily約了在日本的朋友一起吃晚餐,5點多在新宿集合。新宿我來了滿多次,但三不五時還是被新宿站的龐大+複雜度給迷惑~
說好約在南口,但我還是不小心跑到新南口的ルミネ...
小逛了一下ルミネ,竟然又從南口出來...巧的是,一出南口就看到Emily和她朋友迎面走來~
雖然我抵達新宿南口的過程有些波折...時間還早,就到小田急百貨逛逛,Emily也趁這時間跟朋友敘敘舊。

累了好幾天,想要大口吃肉補充能量(加上沒什麼Cash),晚上決定吃焼肉食べ放題,新宿東口附近有些店都是¥2000以下的
肉質普普、青菜跟甜點都隨你吃的那種...食材很粗糙,不含飲料,相同的價位還有很多其他更好的選擇,所以不是很建議去...

但...今天就是中秋節啊~無論如何都要吃烤肉的啦~~


新宿街頭KDDI裡有嵐人形看板~~
大心~
DSCF0321.JPG 
雖然拍照時被Emily的朋友虧了一下,啊人家就是觀光客咩~~~~~

本日疲累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