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也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

好像都是這樣...
第一天剛到日本的時候覺得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玩,但到了最後一天卻又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拿到打工度假的簽証後,我想就會有更多時間能日本玩透透+大撒錢了吧(笑)

一樣跟Emily約了8點在舞浜站集合,這天比前一天更冷,而且一早就開始下雨...
但出來玩,再冷也不能賴床~~
8點左右就到舞浜,在車站內的便利店買了三角飯糰後,就坐在車站前邊吃早餐邊等Emily

今天就要回家了,只得帶著大行李來玩迪士尼
DSCF0455.JPG 

會合之後,推著行李上遊園車,要到Disney Sea的話必須搭乘Disney Resort Line,也就是運行在迪士尼內Land、Sea、飯店之間的電車,舞浜站出口往左的地方購買乘車劵¥250,費用比起Metro還真是貴鬆鬆!!!

電車來囉~車窗果然是米奇造型~
DSCF0519.JPG 

一定要有的米奇造型吊環
DSCF6170.JPG 

到了Disney Sea,先推大行李到置物櫃寄放。車站一出來就有好幾處置物櫃,最大的話是¥700,我的大行李還不需要用到最大,¥600的就可以放,還有剩一些空間~旁邊也有換零錢的機器,不用擔心~

看到這粒地球讓我想到環球影城耶...
DSCF0524.JPG 

萬聖節應景裝飾出現啦~~
這是蛋糕嗎?!
DSCF0525.JPG 

Sea跟Land的風格不太一樣...
古堡風?!
DSCF0581.JPG 

本來想先去抽Free Pass,但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超夯的幽靈公寓竟然只需要排10分鐘
幽靈公寓
DSCF0529.JPG 

至於有多可怕...請自己去體會吧

海盜船
DSCF6185.JPG 

鐵達尼號(來亂的...呵)
DSCF6182.JPG 

DSCF0543.JPG 

雨勢不小,玩興也大減。原訂的表演,有的減少場次,有的乾脆取消...好可惜
幸好中午過後雨勢減緩,終於開始海上遊行~~
DSCF6202.JPG  

DSCF0551.JPG 

米奇還不忘穿雨衣
DSCF0555.JPG 

Sea的海上遊行也是非常值得看哦~完全不遜色於Land的遊行
天氣好的話一樣會施放煙火
只可惜我這次都遇到下雨天,不但沒煙火,連大部份的遊行都取消...
人家還要再來玩啦~~

這個拍照景點也是排了長長的隊伍,很熱門~
DSCF6201.JPG 

除了早上的三角飯糰,另外在園區買了一個烤豬肋排,但還是覺得肚子很空虛~
跟Emily到餐廳點了一份雞米花跟薯條邊吃邊看表演~
DSCF0544.JPG DSCF0548.JPG

唐老鴨不管是講國語、英語或日語都是呱呱呱的聽不懂
配音員真的太厲害啦!!
而且唐老鴨穿潛水衣好可愛~

休息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禮品店買了點小東西,還在入口處遇到米奇跟其他角色出來拍照~

姐姐妹妹們跟瘋了一樣,一個接一個不停的拉著米奇的手搶拍
Emily也是很瘋狂,一下子就抓住米奇,拍好了照,相形之下我超弱的
只好繞英文...Micky, take photo ~ take photo~

於是我抓到米奇了!!!!
DSCF0574.JPG 

迪士尼真的太歡樂了~~~~


時間不早了,Emily繼續在Sea排隊而我回到車站旁的置物櫃取回大行李後就直接在迪士尼的巴士站等往成田機場的車
迪士尼直達成田機場的巴士大約1小時1班左右,費用¥2400
比起拉著行李搭電車從舞浜站回到新宿再轉Narita Express到成田的話是相當便利&划算~

如果能排一個兩天兩夜的迪士尼行程,住在迪士尼裡的旅館,晚上據說可以在房間內直接欣賞煙火
而回國的當天還可以到附近的海濱幕張站的Outlet,瞎拼完再搭巴士到成田機場,那就太完美了~~~

--回到現實--

等巴士時還遇到小插曲~
因為沒其他人在等車,調度巴士的大姐(有點類似車掌)就跟我聊起天來。
她問我是從那裡來的,我回答:たいわん(台灣),她說:タイか(泰國哦)...
我應該不像泰國人啦...不過以前常遇到把台灣聽成泰國的日本人,倒也見怪不怪了~

不過大姐竟然猜我的職業是服裝設計師,真的是太意外~
我明明就是 Ms.衣服都亂搭 啊~呵呵

坐上巴士,沒什麼塞車,大約5點多就到成田了,預計搭8點的飛機。
通常我會早一點到機場,因為成田機場有Uniqlo可以逛...
另外還有一些餐廳,也有便利店,一定要把身上的日幣都全花光才甘心啊!!

實際上也真的花光光了~

到桃園已經11點多,再等一下大有巴士,到家都半夜快12點半,隔天一樣要上班,收假症候群現在開始發作~
旅行果然是生活的最佳調劑啊~


本日疲累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