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區內最近的一個Outlet 就是海浜幕張駅的Garden Walk,不過現在已經換老板了,改名為Mitsui Outlet Park。數年前當它還叫做Garden Walk的時候,因為參展的關係到這邊住了一個禮拜,也在Garden Walk逛了一個禮拜...

隔年又因為參展的關係在這邊待了幾天,當時的老板吃素,每進一家餐廳就叫我去確認有沒有素食,讓我印象很深刻~

海濱幕張站.jpg 

花之都.jpg 

很有名的甜甜圈はらドーナッツ,大排長龍~

haradonuts 1.jpg 
haradonuts 2.jpg 

價格差異不大,但比甜甜圈先生好吃很多~

假日的關係,今天人潮很多,入口還有小猴子表演~
monkey1.jpg 

monkey2.jpg 

小猴子表演好幾個高難度動作,到後面可能累了,乾脆躺平擺爛...
monkey3.jpg 

突然很餓,跑到附近的拉麵店吃了一碗口味很重的拉麵
豚骨拉麵真的不適合我...雖然我很愛吃一蘭拉麵
拉麵1.jpg 

拉麵2.jpg 

Garden Walk跟以前來的時候感覺差不多,是很好逛也很好買的地方,萬事俱備,只欠Money...

可愛的同學買了Franc Franc福袋爽到不行,我也補了一件冬衣。剛好Garden Walk在辦活動,購物之後拿到活動處秤重,滿2公斤可以獲得¥2000購物劵,只可能我們對重量的敏感度差了點,我秤的時候1.8多公斤,工作人員說如果有到1.9公斤的話才可以贈送...真可惜~

回台灣之前希望再去Outlet掃一次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