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西玩回來之後,遇到跟店長當班的日子就順便跟店長提了離職

至於為什麼要離職...之後再說明吧~

平時跟店長講話沒一句正經的,當我提出離職的事,店長還覺得我是在開玩笑的~
一直到我說了好幾次「係金A啦」才肯相信我

店長: 莫非妳是要回去結婚了嗎?!!


至於店裡面其他人的反應...

日本歐巴桑M桑: 哦

日本歐巴桑O桑: 莫非是因為我妳才不做的?! 哈哈哈

日本歐巴桑F桑: 剩下能見的次數不多了,真的好可惜哦~

日本歐吉桑H桑: (做勢要踼我) 連妳也不做啦...厚

日本妹F桑: 要回去了啊~因為已經玩夠了嗎?

大陸T桑: 想回去就回去啊~

大陸W桑: 真好~


除了資深的歐巴桑跟歐吉桑我有主動報告之外,其他就是平常比較有在講話的人才會提一下
大陸W桑原本還跟我說,我已經跟店長說過,其他的老太太老先生就不用去管了啦。不過基於禮貌,我還是個別的都去報告了一下

M桑簡潔的回答讓我有一點小意外,原本還幻想會被她唸個一頓(平常就常被唸),結果竟然只用一個字回答我,大概是打工仔流動來來去去,她也習慣了吧

除了我之外,前兩週剛好走了一個大陸人跟韓國人,最近也有新打工仔進來接替,我想很快的就會有人來接替我的吧...

但是剩下的日子,皮一樣要繃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