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一本來沒被排班的,大概是快離職了,班被排的愈來愈少也是可以理解~
可能另一個值大夜的大陸人有事還怎樣,昨天又臨時被排了上大夜

一向很酷的日本歐吉桑H桑昨天不知道怎麼了,開始對我來日的背景很感興趣。房租、生活環境、來日目的等等,被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就在打掃環境差不多要完成之前,H桑跑來跟我說「這個蛋糕妳帶回去吃吧~就當做送妳的耶誕節禮物囉~」

我...我...我有沒有聽錯!!!

平常隨身帶著庫存表清點店裡的食材及雜物...
就算休息吃店裡食物也會自掏腰包...
一休假不進店的時候打工仔都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可以毫無顧忌的白吃白喝)...
某次我休息時想吃點薯條還被阻止...

..................這樣的H桑竟然會送我耶誕節蛋糕!!!!!!!!


即日起,摩斯開放耶誕節限定戚風蛋糕預購
戚風蛋糕1.jpg 

一個¥900,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可能之前店裡有內部預購還怎樣,看到冷凍庫裡放了好幾個蛋糕,而且交班的時候,還在好奇為什麼日本人S桑跟K桑都要拿錢給H桑結帳...

H桑說「其他人像是S桑他們都是自己付錢買的,這個就送妳吧~」

不! 不! 不!!!
H桑你竟然用蛋糕讓我對你改觀了!!! 
對你除了 ありがとう 我還能說什麼呢!!(泣)
戚風蛋糕2.jpg 

戚風蛋糕3.jpg 

戚風蛋糕4.jpg 

尺寸大概是5~6吋(目測)

口味的話...先解凍再說吧~



話說我真的好容易被收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