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得知7-11推出預約限定的喬巴便當,身為OP飯,一定要來追一下的...(其實一大堆週邊商品根本買不完)

チョッパーのおにぎり弁当
chopper_01.jpg 

2週前去附近的7-11預約,店員阿伯聽我說要預約"喬巴便當"還放空了一下,我連說了好幾次,阿伯才回我說...是那個海賊王的喬巴,對吧?!

害我內心開始出現陰影,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網頁,誤會了什麼事~幸好阿伯這時向旁邊女店員求救,確定有這款限定商品之後,由於預約數量很多,要等到2週後才能取貨~

喬巴貴死人不償命便當¥1000

熱量僅430卡,要嘛就是份量少,要嘛就是在材料下了特別的功夫~
1.jpg 

便當袋材質就是很一般的環保袋材質,有點麻布的感覺
2.jpg 

內容物:便當袋、三角飯糰、配菜
3.jpg 

三角飯糰,打開之後的確是三角飯糰...
香吉士特製之鮪魚美奶滋飯糰
4.jpg 

配菜:
魚人小八之章魚熱狗
喬巴藍波球之橘汁肉丸子
魯夫"我要吃肉"之烤雞肉排
魯夫草帽造型之馬鈴薯烤起士
香吉士特製之海鮮義大利麵
喬巴櫻吹雪之紅蘿蔔
5.jpg 

打開這盒配菜時,不知道跟室友哀號了幾聲"這便當也太小了吧!!!"

不過邊吃邊配電視,吃完整個套餐竟然還是會飽....當然是7~8分的那種飽

滿腹指數跟實用指數雖然低了點,但"限定"這兩個字還是讓人無法抵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