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是最後一天進店,日本人歐巴桑M桑對我非常好的幫我排了8小時的班(其實是想操死我),一路從3點操到晚上11點,還是炸雞最好賣的耶誕節時段...

一進店M桑就叫住我,說是事務所有一個花束是要送我的(驚!!),提醒我別忘了帶回家 ...
花1.jpg 

根本沒有花瓶這種東西,隨便找了保特瓶加減用
花2.jpg 
幾百年沒收到花了,還真是不知該如何處理,而且蘋果好像是真的可以吃的那種...

4點多左右開始忙,忙的程度大概就是午餐時段,一小時破4萬的那種,一路忙到6點多,頓時沒客人,大概都在家吃炸雞了...

斷斷續續的,到了要下班時突然一堆人湧進,日本阿伯H桑跑來問我可不可以延長半小時,反正都是最後了,也沒差這30分鐘。結束時阿伯還弄了個漢堡給我吃,長達8.5小時的最後一天進店終於結束~

這間店的環境算普通,雖然每次HDC(MOS的檢查制度)評分都偏低,不過個人覺得環境雖然老舊卻也滿溫馨的。比較糟的就是事務所,能用的形容詞就是小、亂、髒(因為地板沒舖)
1.jpg 

塞滿了客人忘記帶走的雨傘
2.jpg 

打工仔的外套就跟備品全塞在一起
3.jpg 

鞋子是有位置就塞
4.jpg 

基本方針...懶得翻,反正就是要這間店跟員工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5.jpg 

健康管理表...做了幾個月才注意到有這張表,一開始沒寫,索性就不寫一直到畢業
6.jpg 

最後一次穿制服
制服姿.jpg 

25號是最後一天,但這天也不一定碰得到所有的打工仔,前前後後,打工仔們都有來跟我Say Goodbye,來看看每個人都跟我說了些什麼~

日本歐巴桑M桑:妳走了真的太可惜了,不過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日本,隨時歡迎再進MOS哦...

日本歐巴桑F桑:自己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啊,以後有再來日本一定要再來讓我們看看妳呦~

日本歐巴桑O桑:回去的路要小心~保重,期待再次相會的日子,不要忘了MOS哦~~
message.jpg 
很搞剛的留了紙條給我,但我用手機拍好才忘記記憶卡槽壞了,又沒帶傳輸線,只好再用小DC翻拍手機

日本歐吉桑H桑:妳真的很好玩啊,不過回去之後別再混了,趕快結婚吧!!

日本小鬼K桑:25號妳最後一天,但我沒進店...下次來日本再來讓我設計髮型吧(這小朋友是學美容美髮的,明年就開始當學徒了)

日本新人K桑:真的超感謝妳的,教我很多東西,超捨不得妳回台灣的...什麼時候會再來呢???

日本妹A桑:妳回去之後應該很快就再回來了吧...什麼!!我以為妳一直都住在日本,住好幾年了說...

韓國新人J桑:天啊我都不知道原來是要來接替妳的,跟妳上班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候耶~

店長:漢堡還沒學會做之前不准回去哦...

7.jpg 

8.jpg 

9.jpg 

終於畢業了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