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這天,早上搶福袋,中午去明治神宮初詣,繼續在原宿亂逛兼吃午餐,回到家已經快5點

之前店長有說要請吃燒肉,後來改去店主(也就是店長他爸)家吃飯,即便我已經超過30個小時沒睡,晚上7點還是到店裡去集合~

帶著接我班的泡菜妹先走去店主家,這時泡菜妹很認真的問我,什麼時候才會發薪水...??

又是個沒問清楚就來上班的小天真啊....

當年的我也是這樣啊...泣

解決完泡菜妹的薪水問題,走到店主家準備吃大餐了~~

店主非常會料理,害我愈吃愈驚豔,忍不住要求店主讓我拍照


大トロだ
1.jpg

魯豬腳
2.jpg

豪華版馬鈴薯沙拉
3.jpg 

4.jpg 

日本人過年好像都要吃魚板?!
5.jpg

最讓我驚豔的牛骨湯...讚!!!!
6.jpg

後來還叫了PIZZA...旁邊泡菜妹一直喊她吃的好撐~
7.jpg 

店主:好吃嗎?

我:超好吃的啦~店主這麼會煮,怎麼不去開餐廳啊?! 唉呀...已經在開了說...


很好客的店主,除了料理好吃之外,酒也是一直拿出來,雖然一邊拿一邊唸說這酒給大陸G桑喝太浪費了~

吃飽喝足之後,還一直叫我們去樓上店長家玩Wii,不過店長家非常的冷,暖氣開了室溫好像也沒升高,加上時間也晚了,閒聊一下,半夜快一點才回到家,喬一下隔天的行程,一點多躺上床

這時我已經40小時沒睡了,也算是在日本期間創的新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