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青森前,又繞去A-Factory買一下名產
其實行李已經呈現爆炸的狀態
已經做好萬一帶不上飛機,就當場吃光的心裡準備!!!

蘋果干,立刻開一包富士口味的來吃...
01.jpg

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好像在吃真的蘋果一樣(我不行了)
快速吃完,再灌蘋果汁!

這天要移動到函館,利用青春18,其實車程似乎不算太遠,只是普通車的轉車時間很長
到了木古內駅要再多等兩個小時才有車,乾脆花錢¥810買快速車票,提前抵達函館

到了函館就先去Check in 放行李,趁還沒天黑,上街逛逛

函館市電,讓我聯想到荒川都電~~
02.jpg

搭市電¥200到十字街下車,附近有函館幾個主要景點

首先來到金森赤レンガ倉庫
03.jpg

04.jpg 

本日午餐(下午茶?),函館塩味拉麵
05.jpg 

06.jpg

只要不是豚骨我都覺得好吃啦~不過這個塩味湯頭還滿簡單的
吃到一半,一度想跟店家要點醋還是什麼的來提味...怕被罵,還是放棄~

來函館的重點行程
函館山的百萬夜景

纜車上展望台,來回票¥1160
趕在4點半前搭上纜車,想看看傍晚的景色跟夜景有什麼不同~
07.jpg

08.jpg

4點半而已,就是這種天色了
09.jpg

10.jpg

11.jpg 

 


以前去香港時也去到太平山準備搭纜車看夜景,只是一直趕行程的下場是趕到腿都要廢了
太平山的纜車排隊人潮非常厲害,最後沒看到太平山的百萬夜景

結果這次看了函館的百萬夜景卻沒辦法比較啊!!!

至於百萬夜景為什麼叫百萬夜景,爬了一下文,似乎是從香港開始有這種說法
電費超過百萬美元的意思...不過百萬美元現在來看好像不是那麼多了...重點是

錢不是問題,跟誰看才是重點啊!!!

展望台的觀光團很多,但幾乎都是趁天黑才上來的...我4點半上來時其實沒什麼人,但快6點下去時就要排隊了

附近的教會好多~
12.jpg 


函館朝市就在函館駅的旁邊,8點初的電車,為了看看什麼叫做函館朝市,決定6點就起床
天還不是很亮我就來吃丼飯了~耶!!
13.jpg

不過這個丼飯市場大部份都還沒營業,我往場外繞了一下,被幾個老板大叔叫住,不停跟我推銷螃蟹...
真的非常想買啊!!!

最後站在一家店門口研究菜單時,一位大嬸來跟我介紹
說是¥1300的丼算我¥1000就好...

所以我就進來了~
14.jpg

15.jpg 

問大嬸,那¥1800的咧??
大嬸說,那就算¥1500囉~

所以我點了三色丼
 17.jpg

附的湯還是螃蟹湯耶!!!
18.jpg

吃完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只是丼飯份量有點太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