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的時候,住台中的同學上來台北玩,這算是每年的固定行程之一^^

解散前突然聊到三月底訂好要去泰國的話題,因為是淡季的關係,機加酒加泰簽只要台幣一萬五,似乎很划算!

沒去過泰國的我,心完完全全被勾走,很衝動的...我就決定跟團了!

原本只有兩人成行,就在出發前的不到兩週突然增加為四人,大家都好敢衝哦!

行程的部份原本就已經安排好了,我只需要辦泰簽跟刷卡就可以。

原以為可以輕輕鬆的出發,結果自己還是硬弄了一個"茶包" (Trouble)

二月去大陸出差時,旅行社就有提醒護照效期只剩半年,最好找時間去重辦。在請假去辦泰簽的早上,把所需的資料交給旅行社時,櫃台丟了一句話:你護照有效期不夠,所以不能辦哦~

!!!驚!!!


離出發只剩一個禮拜,我得搞定新護照跟泰簽,光想這些就讓我細胞死一堆。馬上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幸好他在旅行社工作的弟弟可以幫我搞定,只需多付些代辦費。

當然中間還做了一些蠢事,在確保可以及時拿到証件,不會飲恨無法成行之後,這些蠢事就當做是旅行的小插曲好了~


搭下午2點的班機,當天早上還是很歹命,而且還提早到公司上班。同事見到我還不敢相信,確認好幾次時間發現不是他遲到,而是我太早到!

畢竟我平時都打準時 or 遲到的卡....

一路趕趕趕的下場,就是我搞錯了航廈。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卻又得再花時間從二航搭電車到一航。去了這麼多次機場的我,還是第一次搭航站間的接駁電車...也算是旅行中的小插曲好了^^


泰國機場很大,出關花了一些時間。再轉機場捷運約30分鐘到Makkasan站,民宿BKKUnique會派車來接。

泰國的街景,總覺得霧霧的
DSCF9593 

入住的民宿BKKUnique是台灣人經營的,到了之後我才發現民宿的住宿費是要付現的...又一個旅行中的插曲~

一晚泰銖600,入住兩晚就先付清1200。

房間很不錯,四人分成兩間,我這間算普普風
01


有小廚房、餐桌,廁所也很乾淨,水柱超強的!
02


安定好也差不多晚上7-8點了,今天的行程就是吃泰國菜加泰式按摩啊!

民宿最近的捷運站是Phra Ram9站,大約30分鐘民宿會有接駁車到捷運站。走路最短距離大概十分鐘,不過要穿越一個工地就是了~

Phram Ram9站這邊就很熱鬧,有一個很大的商場Central Plaza,還有TESCO。
實在是太餓了,廢話不多說直接走進Central找美食街

挑到一間似乎是泰國菜的連鎖店
DSCF9613 

後來幾天去了幾個不同的商場都有發現這個黃色微笑臉~


炒媽媽麵,很泰、很好吃!
03  
 
接著搭捷運到Sukhumvit站
DSCF9616 

步行約10分鐘到一間叫做Asia Herb的日系按摩
DSCF9619

挑了精油+香草球(Herbal Ball)2小時的療程,要價泰銖1200!
DSCF9620 

店員精通英、日語,但我們還是有點手足無措,有點搞不清楚是該坐著等呢,還是怎樣...
是太興奮了嘛~~~

接著按摩師帶著我們到各自的房間,兩人一間。
分給我們紙內褲後就自動到門外等待,意思就是叫我們沖澡後換上,然後躺平等著任人宰割吧~
DSCF9624 

本來就還滿愛按摩的我,倒覺得這裡的按摩可能不是很適合~

除了按頭部的時候太舒服有昏迷之外,整個精油按摩的手法是非常柔的~

好吧,差不多可以說是沒在用力...

不過香草球的按法還滿特別,加熱過的香草球用按壓的方式按摩全身。一開始還有被燙到的錯覺,後來卻還滿適應這樣的刺痛感。

結束後,按摩師會自動再到門外等待,穿好衣服出去時別忘了把小費(大約泰銖4-50即可)給按摩師,按著到大廳休息喝茶就解散回民宿囉。


可以的話,真想待在這裡按到睡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