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福千睡的房間是靠鐵路這邊的1樓,真的是吵的不得了,大概只睡了3小時,也就是電車休息的時間,戴耳塞也沒有用,因為電車經過時整個房間都會震動

之前住過另一面的房間,雖然還是聽得到電車聲音,但是可以忍受的範圍,所以一早8點櫃台有人時我就立刻跟老板要求換房間,老板看了一下住房表也沒多什麼就幫我安排了,但要等到12點check out 時間一過才能換,在那之間就決定先去淺草隅田公園賞櫻

今天打算去的地點滿多,所以購買Metro一日劵¥710

隅田公園需搭到Metro淺草駅下車,沿著松屋大樓走一下再過個馬路就到了
DSCF0878.JPG 

DSCF0885.JPG 
DSCF0879.JPG 

這區的櫻花是滿開,接近要淍謝的時間,風一吹櫻花就四處飛散,不過樹林密度算是偏稀(或是樹種的差異?),搭配隅田川遊覽船可能會比較有感覺吧~
DSCF0892.JPG 

站在這邊亂拍時旁邊阿伯跟我搭話,跟我說隅田川對面的是朝日啤酒大樓,所以大樓的外觀就跟啤酒一樣,很妙
DSCF0890.JPG 

然後就開始閒聊,還拿了名片,木村桑做的是"企画",但跟設計、美術無關
需要錢的時候木村桑會幫忙"企画",我便問了一句:那就是跟銀行的功能差不多,對吧?

木村桑說"對~對"

我內心OS,那不就是地下錢莊了嗎?哈哈

不過木村桑非常熱心,因為是拿殘障手冊的關係(右手不自由),所以很多設施都是免費的,同行者則可以半額
木村桑邀我搭隅田川的遊覽船,不過因為我對船很敏感,加上下午還得去找房子,只好跟木村桑說殘念~

之後有機會的話吧~

接下來就是到富士見 Fujime House找房子,因為現在沒手機可以聯絡,加上也沒事,就直接衝富士見在神田附近的辦公室

接待的是一位郭小姐,我才一坐下來就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早上木村桑才說我看起來像日本人咧),講了一下需求的地點,郭小姐說JR西日暮里正好有guest house全新裝潢中,而且也符合我的預算,雖然要到4/12才正式開始出租,但可以先安排內見,話不多說,立刻跟郭小姐搭地下鐵過去

到西日暮里後,管理人開車來接我們,同時介紹了guest house的位置,算是在JR西日暮里跟田端之間,走路的話約十分鐘,還算可以接受

房子果然是全新裝潢,內外都是新的,床、桌、櫃、洗衣機、冰箱、系統廚具、電視、微波爐之外,棉被、床單、枕頭等等也都是新的(因為還沒拆),還有陽台可以曬衣服,看完這個物件我整個愛上,雖然有一點超出預算,原本是希望控制在6萬,但這種的格局最便宜的是6.5萬,不過我還是訂了 

系統廚具真的很誘人嘛

預計14號就可以搬入,解決完房子的事,就繼續賞櫻去了~~


搭到駒込駅下車後500公尺來到了六義園,提示Metro一日劵,門票降為¥240

DSCF0897.JPG 
DSCF0899.JPG 
DSCF0910.JPG 
DSCF0903.JPG 
DSCF0912.JPG 
這邊可以看到四季不同的花,不過櫻花的數量有點少,專程為賞櫻而來的話可能會有點失望吧

再來搭到九段下駅,先走靖國神社出口上來,一出來被對面的武道館出口的櫻花陣杖驚到,很大一片滿滿的櫻花~
想說我也沒去過靖國神社,就先去感受一下再到對面去

DSCF0915.JPG 
DSCF0921.JPG 
DSCF0929.JPG 

這區的櫻花的密度就滿高了,可能是神社的關係,總覺得少了什麼...

準備走到對面
DSCF0931.JPG 

據說這區稱為千鳥之淵
DSCF0932.JPG 
DSCF0934.JPG 

原來少的就是像這樣風雅的感覺啊~~

整天看下來,覺得這區最有賞櫻的感覺啦~~如果能在這邊划船賞櫻,真的是很美~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