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整理好,趁著天氣還不錯,就四處繞繞看有沒有二手的腳踏車可以買

之前看討論版時有試著徵過腳踏車,不過可能過了開學/畢業季,徵不到只好上街找

很lucky在租屋旁,走路5分鐘就看到一家腳踏車店,店頭新腳踏車最便宜的是¥10000,不考慮花這麼多錢,所以直接問歐桑有沒有二手的在賣

店裡擺的二手車不多,歐桑說最便宜的是¥5000,另外再加防盜登錄¥500,合計¥5500,不過歐桑說這台狀況比較差,建議我買另一台¥6500的,另外再加防盜登錄¥500,合計¥7000

看了一下¥5000的車況,輪胎有明顯的痕跡,可能騎沒多久就會爆了吧~我想
試騎了一下¥6500,狀況還不錯,輪胎看起來還算新,籃子跟鎖都OK,就衝動的買了

沒辦法,坐電車費用滿高,又要一直走路很累(幾天下來的心得)
買了腳踏車後便決定,之後要去都內任何地方我都要騎車去了←最好是啦

確定購買後就要做防盜登錄,歐巴桑要求我寫一些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等,然後寫一張收據給我保存,再問我貼在車上的貼紙要秀什麼資料? 要寫全名嗎? 要留電話跟地址嗎?

我跟歐巴桑我沒在日本買過腳踏車,請建議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最後貼紙上秀的是姓、電話、地址,順便問歐巴桑說,如果真的被偷了,找回來的機率高嗎?
歐巴桑是說機率還算滿高的,而且妳有留電話,如果找到警察也比較好通知妳~

但還是很擔心被偷,立即到百圓店再加買一個鎖(希望別讓我遇到被偷的慘事啊~)
停在樓下的愛車↓
DSCF1023.JPG 

今天寒流來,懶的下去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