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雨了

昨天又去一趟新宿hello work配對,雖然有得到面試機會,不過真心覺得hello work的打工件數滿少的,所以今天打算去日本打工度假協會走一趟~

官網 http://www.jawhm.or.jp/

当協会は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を利用して日本に来る各国の青年に、日本での生活について役立つアドバイスや情報、無料職業紹介、そして日本人との交流の機会を提供しています。登録に必要なもの⇒ ①パスポート ②登録料1,000円 ③顔写真2枚

大約12點多出門,看到路上堆了垃圾才想到今天是倒垃圾的日子,又再度走回家倒完垃圾才出發

從田端搭JR山手線到秋葉原,再轉JR総武線到市ヶ谷,沿著靖國通往靖國神社的方向大約走5分鐘就到了

搭電梯上5樓,電梯一開,一個阿桑問我要幹嘛,我回她說,我是來收集一些資訊的。接著叫了一個男生出來,我便跟他說明來意,然後我就被指引到後方小桌子區,這位先生指著書櫃上的資料跟我說,因為台灣區的打工度假才開始沒多久,所以資料沒有很多。

我很疑惑的問他,那現在我該怎麼做呢?

結果這位先生很囧的回答我說,因為負責台灣區的人現在不在,所以請我明天再過去一趟...

前後待不到3分鐘我就離開了→零收獲
走路+車程到是花了快一個小時

整個超鬱悶,決定去日本電視台逛逛,明知道怪物君的週邊小物已經缺貨中了,但還是想去晃一晃~

再搭JR総武線回到秋葉原轉JR山手線到新橋,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進到位於汐留的日本電視台

最近強打的土曜の嵐
DSCF1055.JPG 

一轉過去就看到嵐的新節目嵐にしやがれ跟怪物くん的超大海報
DSCF1057.JPG 
DSCF1056.JPG 

開心...

逛了一下shop,怪物くん的週邊商品只剩下T恤跟資料夾...
吊飾跟筆趕快補貨啊啊啊


到家後,接到之前上網找打工的地方打來的電話,問了幾個問題...能做多久? 簽証效期? 等等,回答之後還拜託對方看能不能排個面試當面談,說是會評估一下....希望別評估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