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班時一起值班的是老搭檔(很熟?)日本人H桑跟大陸人G桑

通常上班1小時左右就要去收1F & 2F的垃圾了,我跟H桑說我要來去收垃圾了,H桑說:どこへも行かないで、ずっと俺のそばに居て...那裡都別去,一直待在我身邊 ← 我們不是在演日劇,而是H桑說我如果老是只做打掃工作的話會進步的很慢...

也就是代表我該要有覺悟了!! 皮繃緊一點!!

禮拜五下班客人好像多了一點,就像以前禮拜五下班回家時總會想買個雞排、魯味回家吃的意思差不多

做收銀的同時要準備好內用跟外帶的飲料,然後要用簡潔向廚房重複訂單內容,薯條、炸物(漢堡用)我得自己拿出來下油鍋並計時,薯條、炸雞什麼的好了得即時撈起並包裝好,H桑做好漢堡時我得拿袋子出來接然後包裝,最後照訂單把食物全部裝袋後交給客人同時還得再唸一下訂單內容...

G桑說內場忙的時候,大概除了做漢堡之外我得全部包了!!
現在做的是大夜班,再忙我想也就是這樣而已,無法想像白天班有多麼可怕啊~~我做得來嗎我?!!!

包漢堡也是需要一點功夫的,H桑在教我包有16層大樓這麼高的奢侈漢堡時因為樓層太多,動作若不夠快可是很燙手的,我這時就得拿著袋子在旁邊Stand By,不過H桑可能求好心切,一心想教好我...奢侈漢堡有分加起士跟沒加起士的,H桑忘了加起士等到放進袋子才驚覺,只好把肉抽起來過水洗一下再重新做

我非常開心的把無肉漢堡快速的包裝完畢,想說我明天早餐有望了...結果好不容易打掃完下班時竟然找不到無肉漢堡!!!超失望!!!

雖然說只是個漢堡,而且還是無肉的,但對(偽)窮學生的我來說簡直是天降甘霖啊~~


找打工時除了留意有沒有補助交通費之外,有沒有附餐也是個重點啊!!!


另外禮拜五上班時還有個小插曲...

上班差不多2小時多的時候整個暈眩,跟H桑說我可不可以到事務所休息個十分鐘...
在休息的時候G桑上來敲門問我是不是沒事?  我說沒事啦,休息一下就好,女人毛病很多的~

其實我根本是餓暈了

日本人K桑你看看人家G桑多Nice,臉別再臭下去了好嗎?...

休息完下樓時H桑還問我說是不是 二日酔い(宿醉),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很困惑的說はい??
H桑再補一句飲みすぎでしょ?

違いますよ! (才不是咧)
急に血糖値が下がってきて、お腹が空いたかも... (突然血糖降低,大概是餓了吧)

我講完之後H桑笑笑就給我走到廚房後面去...囧


x的~下次上班包包裡要放零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