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31號,是店長說領薪水的日子

不過一進店裡沒看到店長,難道不是今天發嗎?   是我誤會店長的意思嗎?
雖然薪水也沒多少,但整個好緊張啊

沒多久店長來了,在事務所待了大約1小時吧...跟我們說聲 お疲れ様です 就離開了~
啊!我的薪水咧....

內心已經在盤算,看來今天如果沒領到薪水,只好等到下次跟店長當班時再問清楚一下發薪日好了 

打掃到差不多了,跟日本人H桑說我先上樓去換衣服,H桑這時問我說薪水拿了沒?
我說還沒拿啊...

「妳知道薪水在那裡嗎?」

『不知道耶~是什麼意思啊』

「妳把冷涷庫打開」

『這個嗎?』

「左邊那個,有看到一個黑色的袋子嗎?」

『嗯...這個?』

「裡面就是薪水啦,找出自己名字的信封,拿了之後再牆上的單子簽個名就ok」

這種發薪水的方式我還真是頭一次看到,跟H桑表達了我的驚奇後H桑說了一段什麼錢放在冷涷庫裡怎樣怎樣的笑點我完全沒在聽,畢竟第一次在日本領到打工的薪水而且是現金的感覺太震撼了~~

薪水袋上名字還是用毛筆寫的
DSCF1892.JPG 

遺憾的是我的名字被寫錯了...囧
下次遇到店長真的得跟他說說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