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還在想要再多兼一個工,多上個1~2天之類的賺點旅遊資金,這禮拜很厲害被排了週一到週五,其中兩天大夜,三天白天班...

昨晚上完大夜4點多才睡,今天早上11點起床時超樣全身酸痛的不得了,還好我昨天有買好酸痛藥膏立刻拿來塗全身(慘...全身都在痛),吃飽飯趕上1點的班

白天班一向都很忙,之前日本歐巴桑F桑才問我上大夜跟白天班有什麼差別,我回她:上大夜消耗的是體力,上白天班消耗的就是精神力了...

每次上完白天班回家總是要呆滯個一陣子,而且白天班還特別容易餓,加上時薪比大夜少一點...雖然大夜要冒著賣肝的風險,但不想在日本崩潰的我竟然還比較愛上大夜了

最近在摩斯的工作算是很上手了,雖然收銀時還是結巴不斷,遇到怪客人還是要求救←因為不知道該應對什麼~
加上排班一週排到5天了,房租、生活費,甚至旅遊資金都有著落,這點來看的話算是很值得開心的~

不過今天看男女糾察隊3小時特別版時,看2小時左右我就累到趴在桌上睡著。一想到這禮拜還有3天要進店裡,就莫名的產生抗拒...所謂打工度假並不是以打工為主要訴求,想要"度假"的話就得認清這是必須要"不停的打工才能進行的事"的這個事實啊!!

雖然我已經認清了這個殘酷的事實但還是忍不住碎唸一下,真的是班排的少也煩、排的多也煩,人還真的是矛盾

好消息是這個月薪水會破9萬...


壞消息是下個禮拜照樣要連上5天...




我要到處玩+大吃大喝來撫平我內心深處的抗拒+肌肉的酸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