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結束9個月的課程,在日本的學業告一個段落,禮拜一回台灣去了~


禮拜天在附近尾久銀座上的鰻魚飯店小小的辦了個送別會,這家店看板我常經過卻從不知道裡頭是賣鰻魚飯的...囧
不過午餐特價¥680(二色丼),吃得到鰻魚、親子,還有小菜跟湯,價格非常經濟實惠~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但一起去了不少地方啊~~
還有每週的日本語教室...

なんかさびしくなる...
R1029918.JPG 

還好很快的Yvonne就會再來日本了...我可是做好準備吃日式喜酒了呦



連5勤讓人心情非常鬱卒,一直想花錢吃美食+瞎拼來撫慰空虛的心靈
禮拜天下午跟shin兩個鬱卒A跑去渋谷亂逛,一直互嗆要大撒錢~進到H&M正在大折扣便宜的嚇人,還拿購物袋來裝~
結帳時我卻只結了一件短褲,不過看錯價格,我以為是¥590但店員說那是新款要¥1790的樣子,立刻跟店員說我不要了,閃人!!

看來我也只剩一張嘴了...

還好去Uniqlo看到一直都想買的Boyfriend牛仔褲賣¥1990,海賊王T恤¥990,這才敗了下去~
在小店看到一個便宜又不錯看的皮夾本來想衝但被嫌太普通,另外再買睫毛膏(家裡的已經乾了),說好要撒錢的但買這些還花不到¥5000,折合台幣也才一千多...心卻好痛~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連晚餐也死命找CP值最高的來吃~
大臣.jpg 

特盛(三玉)加量不加價,也就是つけ麺(沾麵)一客¥780裡頭只有一坨麵,但如果我們點特盛變成3坨麵,價格一樣是¥780
我們兩個很聰明,點了特盛再加外加點一碗燒肉飯¥280,有麵有飯吃飽飽一個人才¥530,哦耶~
晚餐.jpg 

只是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跟店員多要個碗來裝豆乳沾醬,說是這是一人份不能另外提供碗...還好我們很聰明,先吃掉燒肉飯就有碗啦~
麵條非常Q彈有嚼勁,沾醬也很清爽,天啊我最近好愛沾麵哦哦哦^^
吃的超滿足,短暫忘卻打工的痛苦

我們真的快變日本人了,人家靠酒精麻痺、我們靠美食,而且還是便宜的!!!

這禮拜5連勤繼續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