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值大夜,店長還沒到之前先跟臭臉日本人K桑跟小鬼S桑當班
這天也是閒的發慌,拚命找事來裝忙
沒多久來了3個泡菜妹,K桑在做收銀,我照樣在旁邊掃地繼續裝~

點了3杯メロンソーダ(綠色汽水)外帶,不知道為什麼K桑跟這3位泡菜妹溝通不良,K桑轉過來對我說...

「通じないっすね、オウさん、あなた韓国人?」  (講不通耶...王桑妳是韓國人吧?)

這個K桑也真的是...我不是王桑,更不是韓國人...看臭臉男有瓶頸,還是路見不平,繞英文來解救一下好了...但還是不忘先回K桑一下~

「ソウさんは韓国人じゃないですよ」

接著對泡菜妹說...English OK?
幸好其中有一位稍微懂一點英文,就開始來解決K桑的困擾~

綠色汽水1杯¥170,3杯¥510。3位泡菜妹很妙,其中1個拿¥220想找回¥50硬幣1枚,另外兩位一起付了¥550想找回¥210
↑其實其中的¥50硬幣她們互給就好了咩...

同時丟在桌上,K桑一直認為其中1位已經付錢了但一直不知在魯x小,才轉頭求救...

跟泡菜妹用英文解數學題,雖然花了5分鐘(反正沒客人)最後幸好順利解決,此時K桑一直在旁邊喊 英語すげー(英文好強),雖然我有聽到但一直故作鎮靜...x的,終於有正眼看我的一天了吧

K桑認真的問我是那裡的人?是中國嗎?
我說才不是哦~我是台灣來的...

K桑跟S桑竟然都超驚訝的...
明明我以前就自我介紹過了...都沒在聽耶死小鬼!!

但更驚訝的時K桑的女友竟然是台灣人!!!
剩下來的十幾分鐘K桑一直在秀他學到的中文,還有台灣有名的小吃...

沒想到繞幾段英文就讓我翻身了~~~

隔天白天班很巧又有外國人,我又順便繞了一下英文,歐巴桑一直跑來跟我說怎麼這麼厲害,到底會幾國語言啊....


不過才爽一下子,馬上又被資深歐巴桑定了滿頭包...狂定我再來跟我嗆一句「不好意思,我們白天班的都很注意小細節,妳很不習慣吧」

言下之意就是說我晚上大夜班都在混囉!!



皮還是得繼續繃緊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