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日劇「拝啓・父上様」後才知道神樂坂這個地方,雖然我最後一集還沒看,而且也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從大江戶線的飯田橋駅出來往神樂坂方向,一出來的右手邊這個上坡就是神樂坂了
DSCF2731.JPG 

一平:神楽坂、坂だらけの町

馬上就來一個長上坡來挑戰腳力...邊爬坡邊注意到一件事,也就是來神樂坂觀光的外國人還滿多的...大家是都因為看過日劇才來的嗎?

毘沙門天(善國寺)
DSCF2741.JPG  

日劇第一集裡,一平去接トキオ就在這裡碰面的
毘沙門天.jpg 

這邊的繪馬很有趣,都是傑尼斯的FANS寫的...
毘沙門天繪馬.jpg 

例如,今年一定要看到某某的演唱會啊~要抽到舞台劇的票啊~之類的
站在我旁邊的兩位日本女生跟我一樣在研究這些繪馬,她們說,是不是這裡的神是專門保佑藝能界,而且還是傑尼斯的,這裡的繪馬才跟別處不一樣咧?!

我也不知道...但我猜除了這裡是日劇出現的場景之外,附近有巨蛋也可能是原因之一吧...

兵庫橫丁
DSCF2752.JPG 
DSCF2745.JPG 

一平工作的地方 - 坂下
阪下.jpg 

這邊看到一隻貓在表演特技,好可愛~
DSCF2743.JPG 

熱海湯階段
DSCF2757.JPG 

一平與"謎之少女"相遇的蘋果階梯
階梯2.jpg 

熱海湯附近的洗衣店
DSCF2758.JPG 

一平常去的自助洗衣店
洗衣店.jpg 

這些點都還滿好找的,只是要克服的就是這邊坡度上上下下的很累
不過除了踩日劇的點之外,這邊就是酒家林立,能逛的店其實也不太多,所以踩完景點之外就離開了(空虛)

秉持一日劵要用到淋漓盡致的原則,雖然我已經走了一整天了,但還是死撐再搭地下鐵到新宿去
最近夏季折扣讓人很想要貢獻日幣換取心靈上的滿足→就是想瞎拼的意思~~

接著再坐回巢鴨跟Shin去吃好吃又便宜的定食→¥700
還可以續一碗白飯...讚
DSCF2761.JPG 

最近吃東西愈來愈捨得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