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也是5連勤,忙東忙西,就是不來更新...哈

上禮拜六玩鎌倉・江之島。在新宿小田急買一日劵¥1430,包含新宿到江之電來回+江之電沿線坐透透頗划算

從新宿搭到藤沢駅再轉江之電,這邊轉車路線有點小複雜要注意~

一進月台就很有海邊的感覺了~大家都提著海灘包包,還有衝浪板、游泳圈都來了~
電車外觀彩繪江之電沿線景點
江之電.jpg 

出發時正值中午大太陽,最近日本熱到有點誇張,明明緯度比台灣高但讓我熱到快中暑。瘋狂喝水搞的我虛累累(台語)
決定先搭到鎌倉逛老街+看大佛順便避避太陽,最後再到江之島・片瀨海岸踏浪去

JR鎌倉駅・鶴岡八幡宮近道
鎌倉.jpg 

沿著小町通這條通往鶴岡八幡宮的近道,這邊是一條老街。人潮非常的多,各國的觀光客都有...日本還真是很會自我推銷
兩旁的店家也很多元,除了名產店,還有各式的咖啡店、老店
小町通.jpg 

實在太熱,決定先躲進一間咖哩飯只要¥500的飲食店解決午餐+吹冷氣,誰知道一進去店員歐巴桑似乎是要趕終電瘋狂的催我們點餐...

「招牌咖哩飯馬上就好了哦」

但如果點了別的菜,店員歐巴桑就會眉頭一皺   (OS:妳們是不知道我要趕終電嗎?!!)

飛快的點完餐、結帳、吃完,我是沒計時但估計是在半小時內。店門口貼了不少電視台採訪的照片,但口味真的就是普普,粗吃可以啦(評語完全沒包含個人用餐情緒)

吃完飯繼續逛老街往目的地前進,如果可以再不熱一點,人潮再少一點的話,這邊還滿好逛的哦←也就是說這天又熱人多又擠,逛起來很吃力的意思

鶴岡八幡宮的大鳥居
DSCF2893.JPG 

橋.jpg 

看看這天氣有多好!!!
DSCF2898.JPG 

連月亮都出來了!!!
DSCF2899.JPG 

爬上這長長階梯就是八幡宮了
八幡宮.jpg 

這八幡宮腹地很大,還有荷花池(或蓮花池?),只是還沒到盛開的季節
DSCF2908.JPG 

接著要去看大佛,實在太熱了,看到路人拿著冰淇淋好誘人,大家跟著來買

清涼消暑的抹茶飄浮冰淇淋竟然只收你¥350!!!觀光盛地也不是全部都是土匪嘛~
抹茶飄浮.jpg 

大佛要搭江之電到長谷駅下車
DSCF2913.JPG 

沿著指標走大概十分鐘就會到
賣海灘必備服的店家,去海邊就是要穿這種鮮艷的長袍才有感覺吧~
DSCF2915.JPG 

參觀大佛很過份要收¥200入場費,雖然在門外有隱約看到大佛的頭,覺得應該大佛可能不太大...反正下次來鎌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決定還是付錢了事~

買票的人潮盛況空前啊
DSCF2916.JPG 

大佛真的不是很大...八卦山好像贏了
DSCF2917.JPG 

我們還進了大佛胎內,也就是內部參觀,要多花¥20(反正都花¥200了)
裡面沒空調,人又多。一出來不管是日本還是外國觀光客,大家講的台詞都一樣...進去繞一圈好像在做三溫暖~
所以看完了我還是搞不清楚大佛的歷史,誰叫我當時熱到差點沒窒息~

下一站是鎌倉高校
灌籃高手的片頭就是取這裡的景~
DSCF2930.JPG 

鎌倉高校前.jpg 

3個妹妹體力好好,一直瘋狂取景拍照。當然我不是這一掛的,兩個老人家早就黏在地上不動了...慘
休息一陣子來到最後一站江之島
DSCF2935.JPG 

車站前的欄杆上有穿毛衣的鳥,意味不明
DSCF2936.JPG 

往海灘路上的拉麵店,晴れる屋=哈雷路亞     
DSCF2940.JPG 

這片海灘叫做片瀨海岸(不是湘南海岸嗎?!)
可以輕輕鬆鬆的看到富士山哦~
DSCF2960.JPG 

DSCF2955.JPG 

看富士山.jpg 

最後在很像龍宮的江之島站合照
1690538582.jpg 

回程時搭到慢車,坐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到新宿,應該是說整段路程的3分之1,幸好有驚醒發現這恐怖的事趕快換車坐,不然真的到新宿時就要趕山手線終電回家了吧我想~

晚餐跟Seleny合流吃沖繩料理,肚子很滿足但體力透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