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的樓友一位大陸美眉介紹一間剪+洗只要¥2200的店,一般路上看到的店大多剪就要¥3~4000起跳,洗則是另外計費。而日本也有類似台灣的百元理髮店,日本是¥1000剪髮

結束原宿的行程有點晚了,不過買了一日劵就是貪心,所以還是按原計劃到恵比寿駅下車,一路再走到目黑,就算沒時間慢慢逛,看看路上的風景我也開心~

Metro出來沿著JR的sky walk走,這邊很輕鬆,沿路都有像機場一樣的電扶梯,原本可能要走30分鐘的路,現在只要10分鐘內就走得到~走到底就是Garden Place,是一個很大的商場,啤酒博物館也在裡面
DSCF3465.JPG 

DSCF3466.JPG 

上面也有觀景台,當然是要$$
DSCF3467.JPG 

DSCF3468.JPG 

再找機會來惠比寿來走走好了~

從sky walk出來走到目黑站我花了20分鐘左右算還好,走路本來就不快。只是真的要挑天氣,我又走的滿身大汗了

會合後一起走到剪髮的地方,小小的店設計師應該有3~4位(目測)
而我分配到的是一個男設計師...一開始問我想剪的如何,我說我想修一修就好,長度不要變太多...
唉呦我也不知道啦~就問了有沒有髮型書可以參考,設計師拿來雜誌後問我是不是只要修的清爽一點就好,我說對,然後就開始剪了→拿髮型書的意義在那?

第一輪這個酷男下手很輕,可能我說過"長度不想變太多"這句話,所以還真的照剪了一咪咪而已。剪完叫我自己摸摸頭髮看ok不ok,其實我不用摸也知道,因為根本沒什麼剪...所以請酷酷男再多剪一點

第二輪有多剪了一點,長度大概有多剪了1~公分,髮量似乎有少一點點。再次要求我自己摸摸看如何,這時我有點想放棄,反正我頭髮都綁起來比較多,待會瀏海剪好一點就好了吧...就回酷酷男說那就先這樣子好了

來洗頭髮。先坐在椅子上,圍好布,然後電動椅on變成躺平模式,在躺平前酷酷男什麼都沒說就突然往我眼睛蓋一張布,一般應該是要說一聲吧...

不過洗頭真的洗還真不錯,水完全沒潑上來,耳朵也沒弄濕。電動椅立起來後我一直坐著,這時酷酷男叫我可以站起來了,但一般不是應該要把濕頭髮包起來嗎? 可能是頭髮已經被擦的很乾了所以才沒包頭嗎?!

接下來是吹乾,酷酷男原本不怎麼跟我搭話的,這時突然話很多...
先是問我用那個牌子的洗髮乳,我說就是市面上常見的牌子啊→我以為他是想來推銷自家的洗髮乳,但以乎不是...邊吹頭髮邊跟我講一堆道理,然後一邊嫌我頭髮油很難洗,一定是洗髮乳用的不好。然後我頭髮多他吹很久一直吹不乾(你可以用兩隻吹風機啊),一直唸"吹不乾耶...吹不乾耶"

好不容易吹乾了,開始剪瀏海,問我想剪什麼樣?
我說不要蓋住眼睛,但我也不想變妹妹頭。這時酷酷男嗆我一句:妳想剪的髮型跟妳能剪的髮型完全是矛盾,因為妳的髮質就是不能剪成妳想要的樣子

我又屈服了,所以瀏海只有稍稍的打薄

這時酷酷男竟然問我,那妳後面的髮量還要再少一點嗎?  我又摸了摸頭髮,我回說是可以再少一點點啦
酷酷男很xx的回我一句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 (遵命)

第三輪手法整個放的很開的在剪...剪完之後,這次摸就很明顯的感受髮量少了,雖然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要站起來前又被嗆了一句:妳這樣很快的頭就會變很大哦...因為下面的頭髮比較少,等頭頂一長長,就會變的很怪...這種髮型大概90年代很流行吧~不過時代變了,也不是市面上流行的髮型大家都會喜歡的嘛...

結帳¥2200掏出去,還目送我們搭電梯下樓

本次剪髮體驗讓我內心受挫折的能力又再度提高了許多!!


¥1000剪髮再鳥我都不會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