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朋友問我們想吃什麼早餐…

決定來點家鄉味~~粥!!!

離開汗蒸幕後,開車約半小時,到了水西 Suseo這個地方,是韓國朋友搬家前住的地區。

看起來滿高級的粥餐廳
100_0703  

韓國人好像跟日本人有點像,認為粥是生病時才吃的食物。但對我來說,早上來碗熱粥暖暖胃,可是很舒服的呢^^

早上能吃得了這麼大碗的粥嗎?!
100_0700 

當然還是少不了泡菜 (果然是泡菜的國度) ,粥的份量有夠多,雖然有點浪費,不過真的吃不完。 (雷公別劈我啊!!!)

用餐完,出發去接韓國朋友的女友,然後就往春川出發^^

韓國朋友說車程要2小時 (光想就好累),而且會塞車,行前曾建議我們改去愛寶樂園。不過同事上次從韓國回來後就一直炫耀說「春川的辣炒雞排超好吃」 ,衝著這句話,我們只好死皮賴臉的求韓國朋友帶我們去。

走走停停兩小時,我們終於快到春川了,時間也已經是下午兩點多。韓國朋友提議先在這裡 加平 Gapyung 用餐後再進春川 

山中的小店
100_0704 

主菜 參雞湯 (馬鈴薯超入味,讚!!!)
100_0708 

一堆小菜攻勢~~
100_0707 

喝起來像保力達B的酒,頗好喝~
100_0706 


恩姬(韓國朋友的女友大人)說,從這裡到春川大約還要開3~40分鐘的車,聽說附近有一個很美的森林,建議我們先去森林走走,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再去春川。
一直讓韓國朋友開車也很不好意思,決定先到森林裡走一走、休息一下再看看吧^^

這個森林叫做 The garden of Morning Calm,據說早上來會更美 (因為calm....哈)

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100_0710 
100_0719 100_0717 100_0712 

這張可是恩姬幫我拍的呢~
100_0721.JPG 

石頭疊成一座座小山
100_0724 
韓國朋友說,這帶有許願的意思。我立刻撿了一塊石頭來疊,韓國朋友還問我是不是許願早日找到好姻緣啊…
(其實我許的願是:I wanna become rich!!!)

在這裡拍照閒逛,不知不覺就快6點了。韓國朋友說,如果這時間再去春川的話就會很晚了 (意思是他體力不支),而且回程會塞車,先回水原飯店Check-in會比較好…

嗚…我的春川…

我的辣炒雞排…

再~見~了~~~~~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就期待下次吧 (不知何年何月…)
回程往水原大約塞了2小時吧,恩姬、Cindy跟我都睡翻了,韓國朋友也不時的重踩剎車 (他真的累了),幸好最後平安的抵達水原 Hotel Plaza。
此時已經快9點了,附近的餐廳是都還開著 (還好) ,韓國朋友選了一家韓國烤肉,讓我們感受一下什麼叫做道地的口味^^

帶骨的豬肉,厚切  (我猜是豬小排)
100_0729 

這次小菜更多了…
100_0730 

抽油煙機?  總之吸力很強,身上不會沾染過重的烤肉味
100_0731 

真的很感謝韓國朋友跟女友大人陪著我們到春川(差一點)那麼遠的地方,自己會開車,所以也很了解塞車的痛苦。加上要開車的關係,他也不敢多喝兩杯。
只好一直對他說:Thank you very much 以表達我的感謝。 (除了Thank you,我還會appreciate)

英文真的還要再加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