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商工作的葳跟小鸚鵡趁著黃金週來東京四天三夜,我立刻強烈要求讓我跟團

因為禮拜天已經約好去烤肉了,所以從禮拜天的行程開始跟囉→失業中卻只想著要玩

早上葳跟小鸚鵡先去三鷹,下午約在涉谷會合。好久沒看到認識的人(明明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雖然人在還東京,但有回到台北的Fu~~

先在涉谷吃中餐,經過Uniqlo還不忘找看看One Peice的T恤還沒有剩,不過這家店剩的是白T,決定還是放棄不買。接著直接搭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剛好遇到正在辦甜點祭的活動,拿了一份甜點地圖~
DSCF1098.JPG 

活動的台上竟然是站著女星 - 內山理名
DSCF1064.JPG 

我只看過她演的日劇 - 生徒諸君,那時是為了本鄉奏多看的,她演技真的so so
本人粉擦的滿厚的,反正台下的宅宅們滿足就好啦~

接著就亂晃自由之丘~~

這是我以後要住的房子↓ (幻想ing)
DSCF1082.JPG 

整排二樓都是餐廳
DSCF1075.JPG 

オシャレ~
DSCF1083.JPG 

ルピシア 難吃的スコーン(比斯吉)專賣店,當天特賣6個¥1000,3個人連3個都吃不完
DSCF1084.JPG 

地下室的入口也這麼有設計感是怎樣~
DSCF1070.JPG 

逛完自由之丘後,大家還是理不出頭緒為什麼自由之丘的名氣會這麼響亮,果然資質還不到啊 ...我們!

再搭回涉谷站,原本打算吃個涮涮鍋再到台場去泡溫泉,不過連問兩間涮涮鍋都是要排上至少1小時的,算了一下時間,泡完溫泉可能趕不上末班車,所以決定在路邊買個可麗餅填一下肚子先。

結果竟然在快到H&M的交差口讓我遇到上禮拜四秘密嵐マネキンファイブ的期間限定巴士
還好我相機放在口袋裡!!
DSCF1086.JPG 

超開心的~
葳看我急忙拿相機出來拍的樣子還一直虧我都這把年紀了還在追星...我也只有小追一下而已咩
其實是期間限定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啦

逛到快8點半便趕緊搭山手線到新橋再轉海鷗線到テレコムセンタ,單程票價¥370非常不可愛
在月台上其實就可以看到大江戶溫泉的看板了,走5~10鐘就到啦

觀光客還是要拍一下↓
DSCF1091.JPG 
DSCF1092.JPG 

結果從涉谷到這邊花了1小時左右的時間,出站時都10點了,我們可是要趕11:35發的車啊,等於是泡湯時間在1小時以內,本來是來relax的,結果整個緊張的亂七八糟!!

一進門就先到左方鞋櫃放鞋子,並取得鑰匙一把。再到櫃台買單,取得第二把錀匙。接著到後方領浴衣(有多種花樣可以選擇,但好看的都缺料中),再來進更衣室前置物櫃將貴重物品寄放,第三把錀匙入手。換好浴衣後就到浴場拿毛巾跟浴帽準備脫光,那脫掉的浴衣怎麼辦呢? 放心,這邊有置物櫃,放好浴衣後,得到第四把錀匙!!  (手好重)

由於黃金週的關係,浴場內人潮洶湧,連沖澡都要排4~5人才輪得到,這對時間有限的我們來說還真是緊張刺激~

大江戶的溫泉有室內跟室外,覺得室外比室內舒服~溫泉本來就是要冷的時候泡才有感覺嘛...室內泡久了其實很悶,頭會暈...

不到11點就趕快起來沖澡準備換衣服了(11:35發的車啊),緊張歸緊張,畢竟是觀光客嘛,還是要穿浴衣拍個照~  
R0010649.JPG 

大江戶溫泉裡的設施還滿多的,有岩盤浴、砂風呂、還有韓國汗蒸幕式的大嬸搓澡,不過這裡的大嬸有穿衣服就是了
另外還有美食街有各式各樣的餐點,不用怕餓到。我們是在晚上6點後才進場的,所以原價¥1980,特價¥1680。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最好空個4~5小時來玩會比較盡興哦~

大江戶溫泉官網↓
http://www.ooedoonsen.jp/



到田端駅已經超過半夜12:30了,破本次來日本WH的晚歸紀錄囉~
但是玩的很開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