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23.JPG 

今晚月亮好亮

往外拍照時很怕對面的突然走出來以為我在偷拍他們
不過住了一個多月竟然沒在陽台上遇過對面的鄰居還真的有夠巧的~

今天下午去了靠近南千住的一家迴轉寿司店面試,是上禮拜連絡的
騎車大約要20分鐘左右,比去摩斯還遠了一點,但還可以接受

約在離峰的時間2:30面試,迴轉寿司店還滿大間的,走的是以盤計價路線,最便宜的是105(税込)
跟櫃台說我要來面試,就領我繞過迴轉台到最邊邊的桌子寫資料
用的是店裡準備的履歷表,雖然我自己也有帶

很快的寫完之後我看著菜單口水快流出來了

這次來日本別說是迴轉寿司了,我連愛吃的一蘭拉麵都捨不得去吃...

面試官還沒來之前在心中瘋狂默唸務必要錄用我,而且是立刻!!
賣不掉的寿司我很樂意全都帶回家哦^^

寫完等個5分鐘,來了個胖胖的類似廚師的人是面試官
先看我寫的內容沈默了一下,說我填的時段已經有人了(明明就說這時段有缺才找我的嘛),問我改晚餐時段可不可以

「這兩天的話我是都可以到晚上」

『那妳晚上可以到幾點呢?』

「可以的話我是希望在8點之前啦」

『不過我們晚上是從5點到10點哦』 ←那你又何必問我?!

「如果是這樣,目前我也是可以配合的」


接下來就是重點"滯留資格"

『妳是留學生嗎?』

「不是耶,我是用打工度假簽証來日本的」

『那這樣可以待到什麼時候?』

「明年4月」

說完這句話,胖胖廚師立刻整個臉拉下來,接著持續盯著手上的履歷表,靜了大約十多秒鐘,問我說如果要通知是否錄取是不是要打上面寫的電話,我回答對。接著就說31號的下午3~5點之間會打電話通知我,萬一我沒接到的話可以回電。

然後就跟我說一句 ご苦労様でした (果然是上對下口吻),我就被請出店了

4/8登陸日本後距離簽証到期的時間只剩十個多月了,看來要找長期打工的機會應該會愈來愈難~這時候突然好想感謝一個人...



To: 摩斯漢堡日暮里支店日本人N店長

感謝你收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