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過台場幾次,但都是出差時順便來走走較多,除了Aqua city之外,好像沒有認真的逛過。最近用都營一日劵用上癮,Shin研究出一個新路線,¥700就可以來回台場,體力夠的話還可以再搭都營看要去那裡...

禮拜六約好在門前仲町集合。我家這邊雖然有舍人線跟都電荒川線,但要搭大江戶線可是得先搭都電到新庚申塜再轉三田線到春日才能接得到,等於是我繞了一個ㄇ字形...不過為了把一日劵使用的淋漓盡致,只好早點出門囉~

花了一個小時多終於抵達門前仲町,然後再轉都營巴士,直達富士電視台!! 只需20分鐘!!
雖然Shin沒搭到百合海鷗號有點可惜(嘿嘿我搭過了),省到錢就是爽~

富士電視台竟然從來沒進去過...這次目的就是要進去參觀!
搭透明手扶梯往7F週邊商品區
DSCF2780.JPG 

很奇怪的角度...我在這粒球的下方
DSCF2785.JPG 

DSCF2789.JPG 

週邊商品裡最吸引我的當然是One Piece啦
而且One Piece為什麼老是被拿來跟七龍珠擺在一起啊...
DSCF2787.JPG 

接著到5F內部見學,這邊可以看到攝影棚,還有富士電視台節目的宣傳佈景等等
看到VS嵐的背景當然要來拍一張
DSCF2790.JPG 

竟然還有梅莉號!!
DSCF2795.JPG DSCF2796.JPG

天啊...我又要哭哭了~
啊今年台場是有沒有要開船啦!!

午餐在Aqua city的蛋包飯專賣店ポムの樹,上次來吃至少是5年前了,歲月如梭~
那次吃過後驚為天人、念念不忘~

我點的漢堡排蛋包飯,飯可以選奶油或蕃茄醬口味的
DSCF2798.JPG 
好吃是好吃,但我吃到最後竟然好撐又有點膩?!完了,真的胃口愈來愈刁,該如何是好...

吃飽後在Aqua city廝殺,日本百貨公司打折是玩真的,還會玩一個Time Sale(限時折扣)
前一個時段我看到是結帳再9折,但另一個時段來又變成了結帳2件再8折,而且真的是有限時...不像台灣跳樓大拍賣都沒人在跳樓的

一路逛到5點多,在DECKS還看了街頭藝人表演,這天真的是有夠熱,日本的夏天熱到超乎我想像了,緯度不是比台灣還高嗎!!
接著開始逛岸邊,來去踏浪~
DSCF2804.JPG DSCF2807.JPG

天空出現異象...
DSCF2821.JPG DSCF2829.JPG


悠閒一點的話,在這邊發呆個一整天也OK哦~

不過我們兩個拿一日劵的一點也不悠閒,硬是又再搭都營去新宿逛...原本是想去原宿的啦
唉呦日本的折扣季真的好好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