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從11/8開始耶誕節的活動 クリスマス・ファンタジー11月8日~12月25日

活動還沒開始之前,電視就一直在打廣告。去年第一次去迪士尼時剛好是萬聖節版,今年來日本就一直有在盤算著要玩一下耶誕節版的迪士尼~

再加上,打工的日本妹妹連續兩個都跟我說 クリスマスのディズニー 超ヤベェ!!

搞得我迪士尼耶誕活動開始的第一天我就衝了!!! 

8:30開園,第一時間就衝進去!!

1.jpg 

2.jpg 

遊戲的部份去年來的時候大部份都玩過了,所以這次的重點放在看完全部的遊行跟表演

8.jpg 

表演1.jpg 

大布偶操作著小布偶演小短劇,太可愛了!!!
表演2.jpg 

3.jpg 

米妮的家,門口也有耶誕樹
4.jpg 

商店裡的帽子可以不買~
12.jpg 

只要路上一出現任何的人物,立刻就會圍滿了人,大家為了搶合照可是用盡手段...但最好用的還是小孩,有小孩的話甚至會主動要求合照~
5.jpg 

6.jpg 
7.jpg 

遊行真的好歡樂~~
遊行1.jpg 
遊行2.jpg 
遊行3.jpg 

遊行4.jpg 

遊行6.jpg 

偶然發現天外奇蹟的角色也有出現在園區裡了...催淚的一部電影啊
9.jpg 

13.jpg 

10.jpg 

16.jpg 

晚上最後一場遊行+煙火非常的high,但偏偏這時候我相機兩顆電池都沒電了...失算~
遊行5.jpg 

看完最後一場遊行跟煙火之後,再衝回米奇的家排隊

白天米奇的家排隊人潮太驚人,果然大部份的人看完遊行+煙火就解散,這時的隊伍已經短很多了

不過再隊伍再短也是排了半小時以上,又累又餓,從早上6點操到晚上快10點也沒吃頓正餐,在米奇的家排隊等拍照真的有夠煎熬的...但在看到米奇之後,一切都變了!!!

這隻米奇好活潑+熱情,不停的擁抱+親親
親就算了,還一直發出啾啾啾的聲音,弄的我超害羞的~
14.jpg 

歡樂的拍完合照,22:00營業時間到了,園區也開始廣播,是時候該回家了...
11.jpg 

15.jpg 

累了一整天,最後在離開迪士尼時卻又依依不捨...迪士尼的力量真的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