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要換飯店!

早餐還是一樣吃民宿供應的泰式自助
DSCF9730 

對不起我真的好沒胃口啊~~~



今日行程是臥佛寺+鄭王廟,結束後再回民宿搬行李到飯店。

電車上的讓座呼籲,原來要讓座給和尚~
DSCF9731  

搭BTS空鐵到Saphan Taksin站,出站後可連接到Central Pier站搭遊船,上船後自然有人會來收錢。

在泰國初次搭船,這時大家都忙著自拍^^
DSCF9735  

遊船上有泰語/英語介紹沿途的觀光景點,不過沒在聽,是說也聽不太懂


對面就是鄭王廟
DSCF9750 

臥佛寺跟鄭王廟很近,就在河的兩岸。
首先先到臥佛寺參觀。
DSCF9751 

泰銖50/每人每次
不能穿著露手臂的上衣,裙子必須過膝,最好是穿長裙或是長褲,七分褲也不能,服裝不合格,可以先到進門右側的這棟建築物借衣服,押金泰銖100。

【臥佛寺】泰語的發音是Wat Po,裡頭的臥佛是全泰國最大的一尊臥佛!

要拍到整尊也太難了~
DSCF9763 

腳趾頭比較好拍
DSCF9765  

裡頭的溫度很高,除了泰國本來就熱之外,窄小的參觀路線擠滿了遊客,即使窗戶都開著,短短幾步路還是讓我邊走邊滿頭大汗。

一排錢桶,雖然不知道用意何在,總之就跟著前面的人,每一個桶子都給它丟些零錢進去就對了!
DSCF9769 

DSCF9771 

001 

憑門票可以兌換一瓶水,讚!!
DSCF9791 



【鄭王廟】在臥佛寺對岸,可在附近N8- Tha Tien碼頭搭船,下船後要在右手邊另外買票上船,單趟2銖/回程3銖,船程5分鐘。
外觀是由馬賽克陶瓷拼貼而成,而高79公尺的佛塔是曼谷地標之一。

門票泰銖50
DSCF9795   

DSCF9800  

DSCF9816 

DSCF9815 


真的很陡!!!!
DSCF9818 


其實還是老話一句,泰國好熱,讓我很難衝勁十足。
加上大家都餓了,下午2-3點都還沒吃午餐,決定搭船回Asoke站附近找吃的

這時覺得Pepper lunch好好吃哦~
DSCF9820 


吃飯時一邊討論應該是先回民宿取行李還是先去按摩,沒想到早上衝個臥佛寺跟鄭王廟,讓我們4人體力差不多要耗光,還是要怪氣溫啦~

HEALTHLAND ASOKE  http://www.healthlandspa.com/
DSCF9822 

門口的招牌就告訴你待會兒會折來折去呦^^

結果生意太好,要排隊一小時,只好坐在一旁沙發放空休息先

附冰水自由取用
DSCF9824 

一小時候輪到我們,然後按完一個小時後變這樣↓↓↓
DSCF9826 

舒服到讓我不想離開啊~~~~

但還是得面對現實,是時候該回民宿取行李了。

入住的飯店 ALOFT BANGKOK SUKHUMVIT 11
搭空鐵BTS至Na Na站並直接進入Sukhumvit 11巷,這條根本就是夜店街。
曼谷知名的太空船造型建築『非常床夜店Bed Supperclub』,而ALOFT就在它對面。

不論是內裝跟外觀都很時尚
002 

隔天早上來拍一張外觀的
DSCF9853 

這天剛好是同行的Ka Ki生日,應該是要辦個趴踼幫她慶祝一下才是,不過大家都被炎熱的氣溫跟行程搞的好累啊

在夜店街上試著找餐廳,結果不愧是夜店街,還真的只有夜店...

最後只能吃Subway...

Ka Ki真不好意思啊~~~

Subway果然是Subway,很難說它是好吃還是難吃...
就...這樣~
DSCF9834 

其實ALOFT有提供泰銖400雞尾酒任點的方案,如果外頭的夜店大家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在飯店裡小酌哦~~

5天4夜的旅行已經過了一半,開始覺得時間變快囉^^
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