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州小旅行最後一站來到上高地

信州很大,一次玩不完,所以重點擺在最想去的上高地,因為之前不知道看過那個節目介紹說這裡是仙境!!!

上高地(かみこうち)的名稱有幾個由來,有神秘意味的「神河内」,還有指位於河川上游的「上河內」,不過我在明神池看到的是寫做「神降地」,見識到絕景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是「神降地」,因為這根本是神的領域啊~

使用京王的套票,從松本駅搭松本電鉄到新島々駅約半小時,再轉上高地巴士約1.5小時
途中看到絕景時,車上的旅客此起彼落驚呼連連,雖然下雨導致車窗起霧,大家照樣拿起相機猛拍
湖景.jpg 

到了上高地後,在旁邊的郵局買明信片
上高地郵局.jpg 

健行路線從巴士站出發→河童橋→明神橋→明神池→田代橋→回巴士站

河童橋→明神橋的距離有點遠,書上是說要走1.5小時(沒記錯的話),不過因為是山路,加上有點飄雨,實際上可是走了超過2小時,不過沿路的景色都很讚,如果像我一樣只留半天在上高地的話,很推薦走這一段~


河童橋
河童橋1.jpg 

河童橋2.jpg 

河童橋旁邊的廁所是給河童使用的(誤)
河童廁所.jpg 

站在河童橋上眺望梓川
河童橋3.jpg 

過了橋對面有名產販賣,河童相關產品之外,還有魯夫跟喬巴in信州
河童橋名產.jpg 

再往前走,旅客中心前擺了河童橋的原型
河童橋4.jpg 

飄著小雨但還不至於難走,一路上不少健行客,身上掛著鈴鐺,畢竟這種深山裡突然有熊跑出來也不意外~
絕景1.jpg 

絕景2.jpg 

絕景3.jpg 

明神橋
明神橋1.jpg 

明神橋2.jpg 

明神橋3.jpg 


絕景4.jpg 

進入明神池前需要買票¥300,雖然有點花的心不甘情不願,抱著都走來這裡了,不進去就太可惜的想法,誰知道進去之後,身旁的每個人都在驚呼....包括我
明神池1.jpg 

明神池2.jpg 明神池3.jpg

明神池4.jpg 

不少觀光客帶著全套攝影器材來捕捉絕景,但真正的絕景已經烙印在我的腦海裡了!!!

葉子紅了~
紅葉2.jpg 

紅葉1.jpg 

絕景6.jpg 

絕景5.jpg 

從田代橋折回巴士站時,發現有免費足湯可以泡~
足湯.jpg 

一邊趕路回巴士站,一邊開始亂拍
我在深山中狂奔~
狂奔.jpg 

雖然從上高地回來已經兩個禮拜了,絕景還是讓我念念不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