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 海賊王已經超過十年,從開始追之後整個上癮,雖然三不五時拖一下戲,最近也是一樣幾乎沒啥進度,無論如何真的很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結局啊~~

這次衝名古屋的重點是就蒲郡 Laguna舉辦ONE PIECE主題活動,期間是從2010.3.20~6.27,得到消息已經是5月底,說什麼也要衝了

名古屋駅到蒲郡駅約40分鐘,在電車上吃完年輪蛋糕整個放空,戰友已經先陣亡了,難睡的我也迷迷糊糊一路到蒲郡駅
下車出站發現整個車站幾乎沒人,即便是禮拜天這種感覺應該全家大小出來玩的日子
DSCF2214.JPG 

站內有擺蒲郡 Laguna的海報...みんな、もう少し待ってって
DSCF2212.JPG 

到蒲郡 Laguna必須搭巴士約15分鐘,而且單程¥290乾脆用搶的算了
DSCF2217.JPG 

快到Laguna時塞了很久,下車時往外一看車超多的~我小看了名古屋也小看了蒲郡的實力...
一堆車.jpg 

下車時還有點恍神,愈接近Laguna門口就愈嗨,買票進門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活動主題 One Piece的旗子到處掛
Laguna門口.jpg 

去過迪士尼Land 跟Sea,覺得Laguna有點Sea的風格,但又不全然都是仿照的,不過如果沒有One Piece的活動的話,真不曉得這裡原本是以什麼為主題的呢...

園裡的食物當然要搭配One Piece的梗
食物.jpg 

不過還是這隻雞腿比較吸引我啦~ 我要吃肉!!
DSCF2227.JPG 

還好吃了鰻魚三吃跟年輪蛋糕,不然還真想敗來吃吃看啊~~

有一個小畫廊展示原稿
DSCF2241.JPG DSCF2242.JPG 
エー~~ス!!!


這個Celosia Hall算是One Piece展的主場地吧~門口跟這隻中文翻成"跑得快"拍照也是要排隊...
celosia hall.jpg 

進去之後就整個瘋狂啦~
除了每個人的照片之外,還有每個人的道具可以拿來拍照!!
抱歉接下來我每張都會出現...
爽.jpg 

還有サニー号跟冷門的箱子大叔
很爽.jpg 

展場內特別景點很貼心還有幫忙拍照的服務
經典的一幕啊~我都快哭了
DSCF2271.JPG  

還有最早這一幕也很經典啊!!
DSCF2260.JPG 

連最近的動畫的監獄篇場景跟人物也有出現!!
監獄.jpg 

還可以來體會一下艾斯的心情哦^^
DSCF2294.JPG 
每個進去的人都超入戲的~~這個小朋友也是~~

場內還有一段梅莉號的小劇場,看了一下又鼻酸了~梅莉號這段每次想到都得強忍淚水...

既然連監獄篇的場景人物都出現了,當然還有個重要人物 - 女帝
但不在Celosia Hall裡,而是在一出來的一艘海盜船上←還好我眼睛很利
DSC_0407.JPG 

發現女帝的胸部位置有點褪色,我看每個來合照的人都會把雙手放在女帝的胸部上←包括我

3點的時候還可以排隊跟ソゲキング、ナミ、ルフィ拍照
先排到ソゲキング,他的主題歌超好笑的
DSCF2263.JPG 

結果拍完ソゲキング要去跟ナミ、ルフィ拍照時他們兩個就要閃了...

拍到ルフィ跟狂熱者擺出招牌動作
DSC_0388.JPG 

要撤退之前的ナミ聽到大家在呼喚她,很敬業的比了YA才走
DSCF2264.JPG 

拍照的時間好短,跟去迪士尼有得比啊!!

在海攤放空了一下下,接著去看小劇場,據說有未放送的珍貴畫面
本日放送"チョッパーマン" 其實我看很多次了...
DSCF2307.JPG 

有座位的要排1小時,所以選擇排站位的
一進去找到一個桌子還什麼的可以坐著,搭配昏暗的燈光,身心靈的疲憊在這時刻一次爆發
20分鐘的小劇場我死撐著看完了,但沒全部記進腦子裡;shin則是一開演就睡到結束...夜巴果然很傷身啊!!

時間也不早了,在園區裡逛一逛,還有One Piece商品專賣店,不過兩個人都沒下手~
跟東京的Jump比起來沒什麼特別令人想買的東西...真可惜
雖然一開始進去Laguna很high,不過看完裡頭的One Piece展示品似乎還是有點少(是我太刁了嗎?)
7月在神保町還有One Piece的活動哦^^我們狂熱者又要High了...

大約待到6點半一樣搭巴士回蒲郡再轉電車到東京
夜晚的名古屋駅,站前計程車一大堆但都整齊排好好
DSCF2314.JPG 

做了功課,有一間叫做"千里馬藥局"的藥妝似乎便宜的嚇人,早上出太閣通口時有看到,8點多到車站時就先衝去看看...很貼心有會中文的店員,不過對身在東京藥妝激戰區的我們,這裡的產品種類不夠多,說便宜到嚇人倒也還好,只買了紅茶花傳(茶葉2倍)¥97←這真的有便宜

還有來名古屋一定要吃烤雞翅,但早上一直看到きしめん這種麵條好像很Q彈的樣子,車站裡有一間店所以我們又先被勾進去了
DSCF2316.JPG 

麵條很寬,有點類似家常麵,但口感又不盡相同。非常Q又很順口,不像家常麵一樣要咀嚼很久才吞得下去~
而且一碗才¥650,吃得飽哦!!
DSCF2315.JPG 
跟拉麵比起來清爽N倍,大推!!

有一家店叫做"山ちゃん"的烤雞翅專賣店在市區裡分店超過30家,車站裡也有
早上在趕路時也有看到,不過在車站外小繞了一下沒找到,就回車站裡的分店吃,這家店只有立食(沒椅子的那種)
DSCF2317.JPG 

不過結帳時竟然跟我說在店內立食要先去買代幣什麼鬼的,有夠麻煩
索性外帶一盒5支¥400,找一個沒有流浪漢的地方坐著邊聊邊吃
DSCF2320.JPG 

算不錯吃啦~但台灣的鹽酥雞隨便一家弄的也比這家好吃...日本人好可憐

一直撐到11:30到噴水池報到,搭車地點跟來的時候一樣,一上車就馬上喬好姿勢,回程買的是Double seat 兩張座位,可以側躺,好睡很多

中途一樣兩次進休息站,雖然有醒來但實在無力下車欣賞,倒頭繼續睡比較實在

到新宿5:30很準時,看到同車小女生提行李箱,Shin說沒住在東京的人就是這樣搭夜巴來玩迪士尼的~~真是嚇死我了!!
迪士尼可是要大耗體力的啊~搭夜巴絕對可以讓人精神耗弱、體力透支! 至少我禮拜一回到家,一直至禮拜二下午上班時都還沒恢復元氣...

為了7~8月的行程,最近得多喝些雞湯來補補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