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安排了超值溫泉旅館一泊二食,看到討論版有人分享,覺得超值的太過份了,立刻揪老團員們衝鬼怒川

ホテルおおるりグループ 這個溫泉集團辦了一個聯合特賣會,一泊二食(自助餐)只要¥5300,再加送迎巴士(新宿、池袋等地都有)¥300,不用趕車、換車,吃飽飽又溫泉泡到爽一個人只要¥5600,超值到我都無話可說了

這次挑中的是ホテルニューおおるり這間溫泉旅館,可以眺望鬼怒川,網站的露天風呂照片看起來也不錯
用電話方式預約,確認人數跟上車地點。出發前兩天還打電話再次確認,感覺很仔細

禮拜六早上9點從池袋駅西口東京芸術劇場前發車,提前15分就要集合點名了~
司機很專業講了一大串行程介紹像繞口令一樣,要全部聽懂還真的是不容易...反正重點是到終點站的溫泉旅館前會停靠兩個休息站就對了

Emely很熱心(其實是強迫症?!)的幫大家拍照
DSCN0794.JPG 

中途的兩次休息雖然我都有下去,不過站名我真的忘了...揹包好重,讓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

旅館有搭配午餐(自費),我們省的咧~當然要跳過這一餐,直衝晚餐!!

旅館外觀比網站上照片舊好多...雖然這張拍的看不出來有多舊就是了
DSCF2347.JPG 

Check in
DSCN0847.JPG 

為什麼我還是一副很累的樣子啊!!!

Check in 的時候櫃台阿伯問我們要不要租借大浴巾,一條¥50,我們很不客氣的把這筆給省下來了~

這次分到2間房,所以3人各住1間。還不到1點,就先進房吃點東西下午繼續戰鬥
房間內裝很普通
1221454532.jpg 

但窗外景色很不錯,真的是眺望鬼怒川
view 1.jpg 

view 2.jpg 



Midoli準備的粽子,端午節才剛過沒幾天,也就是說我們雖然人在日本,也有吃到粽子應景哦^^
粽.jpg 

邊吃邊討論下午的行程,旅館有搭配無料送迎巴士到以下幾個景點
日光大猶院
日光猿軍團
恐龍館
小人國
日光江戶村

出發前一直在想要不要衝日光江戶村,價格非常驚人要¥4500 (Free Pass),就算2點後進場也要¥3900,不斷的天人交戰!!幸好到櫃台跟阿伯報名時,阿伯說日光江戶村可以玩個一天,不過因為無料送迎巴士快2點從旅館出發,4點多就會回到旅館,才玩一個小時太浪費了,建議我們去日光大猶院走走就好

阿伯做生意很公道,不會亂推銷,日光江戶村留著下次再去吧←這也代表我要又多花交通費來日光了啦!!

去年來日光時有參觀過二社一寺,這次舊地重遊
從旅館搭巴士到大猶院要半小時左右,門票¥500在櫃名報名時就要先繳清

下車後有個導覽大叔很俏皮的介紹大猶院的歷史,不是很認真的聽了5分鐘左右我們決定脫團各走各的
DSCF2327.JPG 

最近大猶院的噱頭就是"家光公御尊像特別公開",逝世360週年紀念才有的哦^^
大猶院.jpg 

可惜的是停留時間太短,都來日光但沒進去東照宮實在很可惜...還好我去過了,呼~
距離上車時間還有20分鐘左右,跟Shin, Yvonne衝去看看東照宮的門也好

穿過這條馬車道就到了
DSCF2330.jpg 

天氣很陰不太妙,回程突然下大雨,還好我們3個人都有帶傘←驚!!另外3個都沒帶啊!!
回去大猶院接人,換她們再利用短短時間衝去看東照宮......的門口

接著再搭巴士回旅館,這時大家已經開始cry hungry了,一直在掙扎是要再去週邊晃晃順便等吃飯,還是先去泡溫泉順便等吃飯 (等吃飯才是重點)

在房間吃了點零食好像有解一些飢餓感,想說吃完晚餐泡湯人應該會很多,乾脆先去泡湯算了~
總共有4處可以泡湯,每間都去給他參觀看看

這間的View超讚,只是有被偷拍的風險
露天風呂.jpg 

如果下雪時能在這邊泡就太讚啦!!

先在大浴場洗乾淨,沐浴用品跟保養品都附的還不錯~在大浴場小泡一下就轉戰露天風呂
露天風呂溫度很高,泡沒一下就狂流汗,起來坐在石頭上改泡腳,裸著上身總覺得對面如果有長鏡頭的話我們就要出現在不明光碟裡了,這大概是露天風呂的風險吧~

泡完之後更餓,雖然距離櫃台阿伯說的吃飯時間還有十幾分鐘左右,大家決定先進餐廳再看看
結果到了餐廳發現一堆人都在吃啊!!! 早知道就早點來吃,就不用餓的吱吱叫了我們~

晚餐是自助餐,一片看過去覺得So So,但是口味還算不錯哦^^
晚餐.jpg 

小菜類之外我吃了一大碗白飯+咖哩,另外還有令我驚豔的五目炒飯,超撐還是硬吃了一碗
吃到餐廳人都走光光我們才肯罷休,畢竟這頓可是我們今天最正式的一餐啊~~

回房間後看電視放空,Emely, Midoli, Yvonne非常有元氣還下樓去看大螢幕世足轉播,無力派的Seleny, Shin跟我就留守在房間,慘的是我電視沒看多久就昏睡過去,一小時後我睡醒發現另外兩位睡姿完全不輸我~

到底是怎樣!!大家有這麼累嗎~~
(有!!)

等元氣派看完轉播後上來,很妙這時肚子又好像有空間可以塞了
一邊亂哈啦、一邊吃帶來的零食,還有我扛來的韓國酒マッコリ,大家喝酒都好含蓄,不曉得是怕醉了之後被錄影存証還怎樣,結果這瓶酒喝剩三分之一我就又扛回家...冰箱已經很小了啊!!!

隔天我沒去泡早湯,內心有掙扎過,不過還是睡飽一點比較重要~

早餐一樣是自助餐,接著9:30 Check out,旅館有搭配免費行程"人情芝居",一開始我還聽成"人形",問櫃台阿伯說這是時代劇的一種,反正免費入場就來看看~

會場就在飯店附近,一樣有接駁巴士送我們過去
DSCF2346.JPG 

進場時每桌還附茶水,看其他桌的日本人很上道,啤酒、小菜都自己準備好~

開演後燈光一暗我又開始想睡了(慘),不過還是撐了一下,大致了解劇情,大概就是老媽媽找失散多年的兒女,結果發現兒子跟女兒相戀,又不小心讓兩人知道實情,決定殉情自殺,老媽媽知道後也共赴黃泉...沒想到人情芝居口味這麼重鹹,還以為這是個全年齡層皆宜的小劇場咧~

小劇場的演員們很辛苦,演完還得自己上台兜售週邊商品,煎餅、月曆等等~
還沒介紹完,場內的人幾乎走光光...好心酸~
人情芝居.jpg 

回程巴士改到新宿下車,一直都想去都廳看免費夜景~
下車地點距離都廳大約5分鐘路程好Lucky,叫我再多走一點我就要跪下了...
DSCF2348.JPG 

上45樓,在電梯裡還有點耳嗚

有提供租借導覽機的服務,雖然我有也借一台,但現在叫我唸出每一棟大樓的名字我還是辦不到

DSCF2350.JPG 

右邊那塊大草皮是代代木公園
DSCF2351.JPG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富士山←大家好愛用這關鍵字
DSCF2354.JPG 

再度餓到無力,決定到新宿找吃的~
不過來到新宿也不是看到隨便一家店就衝進去,身為(偽)窮學生的我們,價格、食材等等,花最少的錢、吃到C/P值最高的餐廳就是我們的目標啦^^

小繞了一下,決定吃PASTA,這間店本日8折,就連我們點的套餐有附餐前酒、沙拉、甜點一樣是8折
雖說最後結帳時有不認帳了一下,幸好最後確認過還是8折收場^^
晚餐2.jpg 

一客¥1024...超值啊~



P.S.果然餐廳裡的PASTA跟自己買調理包回來煮真的差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