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都是連五勤,連續五天進店讓我一度懷疑我又變回普通上班族...但卻是個剛出社會的菜鳥,讓大家輪流定好玩的

為此,特別在本週二的輪班期望上打叉,我要去探險來Balance一下~

再度利用都營一日劵,舍人線的終點站雖然要騎也是騎得到,反正有一日劵,就輕鬆的搭車去看看
先搭到終點站 - 見沼代親水公園下車,出來之後路邊有觀光地圖可以參考
終點站.jpg 

地圖上舍人冰川神社作了編號1號,先過去看看,雖然目前對神社有點提不起興趣...

路邊的燈籠花,顏色好鮮艷
DSCF2674.JPG 

冰川神社不知道是倒閉還是怎麼了,這邊完全沒人,導致我一邊吹著風,一邊雞皮疙瘩掉滿地,還是走為上策~~

繞回另一個出口就到了見沼代親水公園
DSCF2679.JPG 
DSCF2681.JPG 

話說親水公園做的最有感覺的應該是韓國清溪川了吧(純個人感觀)
而這裡見沼代走的是小橋流水路線,沿線都有桌椅,鄰居們帶著小吃來這裡邊哈啦應該可以耗個半天

再繼續搭上舍人線
這次坐到尾巴的位置,整個View很讚! 有小田急浪漫號的感覺咧
DSCF2682.JPG 

在舍人公園駅下車,還沒下車前就看到一大片綠地,裡頭有網球場、棒球場、親水公園,還可以烤肉
DSCF2690.JPG 

園裡有個大水池(還是湖?),有水鳥...
DSCF2698.JPG 

有水黽 by 月之戀人 秀美~
DSCF2696.JPG 

4個硬幣也能拗成是水黽,果然編劇的想像力異於常人

舍人公園腹地有多大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一定走不完,加上我不爭氣的肚子又餓了,決定回家吃個飽再繼續行程
這就是買一日劵的好處啊...悠閒

下午換搭都電到鬼子母神前駅,都電真的是慢吞吞,從我家這站一路叩到鬼子母神前駅要超過半小時!!
要不是往駒込這段路都是上坡,我騎腳踏車去還比較快咧...

一出站就有指標,走到這塊看板不用2分鐘
DSCF2702.JPG 

來這邊有兩個原因^^
7/6~8在舉辦朝顏季,也就是牽牛花季。5月去旧古河庭園看薔薇季還滿厲害的,所以也來看看牽牛花季~
再來就是這裡似乎是日劇流星花園裡道明寺跟杉菜告白的地點,但年代久遠,我已經想不太起來這是第幾集出現的畫面了

神社前是祭典定番的小吃攤,章魚燒、炒麵、剉冰也是一定要有的!!
DSCF2706.JPG 

不過人潮非常的少,小販們幾乎都不呦喝了...是要喊給誰聽啊!!
DSCF2717.JPG 

因為這些小販攤子擺的離神社超近,導致我沒辦法拍好鬼子母神社的全貌,又給我逆光!!
DSCF2710.JPG 
神社.jpg 

鬼子母神社跟鬼沒什麼關係,是保佑安產的...讓我聯想到水天宮

重頭戲來了...牽牛花!!
DSCF2721.JPG 

就這樣...

驚!!

非常意外的,就幾個小棚子裡放一些牽牛花盆栽就成了朝顏季...是我胃口太大嗎?!
DSCF2720.JPG 

這裡似乎就是道明寺的告白地點了~
DSCF2723.JPG 
告白地點.jpg 

老板...你累了嗎?
DSCF2727.JPG 

下午再搭都營轉戰神樂坂~

唉呀我的日劇「拝啓・父上様」還沒看完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