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灣的當天,札幌雪還是下的很大
氣溫也逼近-5度,10點旅館Check Out之後,拖著大行李一點也不想再繞去別的地方殺時間,直接衝機場再說!!

札幌車站旁的溫度計
1.jpg 

離開東京時的一大兩小行李(外加後背包),後來在旅館時硬塞成一大一小
在大風雪中拖著重死人不償命的行李,就跟拿著鏟子在鏟雪一樣
沒幾下,行李就會淹沒在雪堆中...
2.jpg 

過度操勞的下場就是回到台灣貼了好幾天的酸痛貼布...

札幌到新千歲機場可以搭乘機場特快,一小時有兩班,大約45分鐘就會到機場
不過因為大風雪,這幾天搭車沒有一班準時的,說是天氣不好,要安全駕駛
除了行李太重讓我沒力氣再繞去別處逛逛的原因之外,一方面也擔心列車誤點,不能順利到機場我就慘了...
當然最怕的是連飛機都停飛啦~~

很愛的雙倍午後紅茶~
3.jpg 

幸好列車沒有延誤太久,不到12點我就到機場了...3點半的飛機,是來的有點太早了...
下車的地方離國內線很近,這邊一大堆販賣北海道名產的小攤,像是白色戀人、Royce、北菓樓、六花亭等等
要買名產的話,這裡可以一次買齊

國內線到國際線的距離很長,沒仔細算,但應該也走了十多分鐘
距離Check in 時間還早,幸好一旁有無線上網區,可以打發時間~
4.jpg 

進海關的時候,因為外國人登錄證會回收,我就直接夾在護照一起交給海關

海關: 是來打工度假的?

我: 對啊...

海關: 那這個(指登錄證)就莎呦那拉了哦~

內心OS: 不然是可以讓我帶回家作紀念嗎?!


入關之後,因為早午餐還沒吃,就到4樓餐廳覓食
怎麼吃都不會膩的海鮮丼,機場價¥1200
5.jpg 

登機前,想說跟店主和店長親口說聲再見,不過這兩個人大概都忙著做漢堡,電話沒接通
只好回台灣再用mail報告了~

果然札幌有比較遠,3點半起飛,7點才到桃園,在機上還能看兩部電影
久久沒搭長榮,覺得長榮飛機餐變得更難吃了...是說原本也好不到那裡去

這幾天寒流來,大家都在喊冷,大概是在北海道有操練過,出門時倒不覺得特別冷

一回到家突然覺得我家變好大,我的房間也好大,大概是在東京小房間住久了,一時不能反應過來

吃的倒是不用擔心,就算再久沒回台灣,我還是最愛台灣的食物!!

9個多月的操勞,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調養一下,不過閒不下來的我,應該很快就會繼續衝衝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