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又去了一趟南沙!!
阿本仔這次帶了他的客戶,6個人浩浩蕩蕩來工廠監查。
有了上次監查的經驗,抱著可能當場會很難看的心裡準備就這麼上戰場了!

3天的工作下來,雖然被抱怨、需要改善的點不少,但還不到被客戶洗臉的程度。
而且工廠這次學的很乖,不該講的、不該給客戶看的,都藏的還滿好的。
等到缺失改善完畢,搞不好還真的會被承認量產也說不一定~


公司、工作雖然有辛苦跟不順的地方,但難得出國咩!! 還是偷個閒、散個心,慰勞一下自己~

這次改從澳門進南沙,回程班機特別訂了晚了些,本打算一早送完客戶去搭船後,就請司機載我去關口,但大概是工廠離關口有點遠(140公里,都可以去台中了),再加上連絡有點問題,工廠有3個司機竟然沒人要載我去關口,只好拜託台幹小李幫忙使力,最後在快11點時弄了一台卡車來送我…

小李,我還是得跟你說聲謝謝啊~~~

過了關口,再轉進澳門機場,存放好手提行李時都已經下午快一點了,而我從早上啃了一小塊蛋糕後就沒再進食,快餓昏了仍不忘去觀光案內所拿地圖~

研究了10分鐘,觀光地圖上的公車路線我怎麼看也搞不懂,沒耐心+時間有限,我決定隨便跳上一台公車,沿路觀察路標再決定。

澳門主要有兩個大島,機場是在氹仔附近,然後我想去的市區要過橋到澳門半島。看到公車要往氹仔方向時,
我就知道方向錯了,馬上下車,然後舉起我的手招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跟我說,我手上的那張地圖他也看不懂,反正觀光客最多的就是新馬地那一區,澳門很小,不會迷路的~


我還是不知道這裡叫什麼區…
照片 001.jpg    

照片 007.jpg  

觀光客超多,這裡的建築物都還滿特別的~
照片 003.jpg  


因為沒做功課,就順著指示牌走囉~
照片 005.jpg  


玫瑰堂
照片 008.jpg  


照片 012.jpg  


本來就快要餓昏了,在雙腳發軟之前被我看到路邊有一間雲南米線的小店似乎生意挺不錯的,衝進去點了個牛雜米線,連拍照紀錄的閒工夫都沒有…
只記得怎麼好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雲南米線還比較好吃咧…莫非是迎合台灣人口味下的產物?!

阿凡達改版了
照片 015.jpg  

澳門也有COMEBUY
照片 014.jpg  


買了葡撻,但沒有肯德基的好吃…
照片 016.jpg  


這裡的教堂滿多的
照片 020.jpg  


廬家大屋的天井
照片 021.jpg  


中式桌椅,但背後的小窗好像教堂
照片 023.jpg  



接著往大三巴牌坊!

一路上坡,有點吃力,路旁賣豬扒包的小店,還打著"吃了豬扒包,再上大三巴"的口號,等真正快走到大三巴牌坊時,我才懂這句話的意思~~~


好高!
照片 025.jpg  

照片 027.jpg  


站在大三巴牌坊看新葡京
照片 029.jpg  




走回新馬地。看到義順牛奶公司就想來回味一下以前吃過的感覺~
這次點了冷的雙皮燉奶
照片 032.jpg  

只能說我的嘴愈來愈刁了...唉



蓋的有夠華麗的賭場 新葡京
照片 034.jpg  

有機會的話,會想進去試試手氣嗎??


觀光地圖上的東方拱門明明就是紅色的,實際上卻是…是我誤會了嗎??
照片 035.jpg  

離開前,剛好經過超市就去逛了一下。
每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我總是會去超市逛逛,看有什麼當地才有的東西。
澳門這裡倒沒什麼特別的,看得到的東西台灣都買得到,在澳門買也不是特別划算。
其他的店像是佐丹奴什麼的,一樣也不比台灣便宜,澳門對純觀光不賭博的人,可能會有一點無聊吧我想~

一樣搭上計程車回機場,車費較去程稍貴了點,45塊澳幣。
結果到機場還不到5點,這些所謂人氣觀光景點我花了4小時就逛完了!!
司機說的對,澳門真的很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