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睡到快中午,弄了個蝦仁炒飯配盜版Zero可樂(¥38),吃很撐決定去購物獲得好心情~

沒帶後背包來日本,應該是說我本來也沒這種東西,老是肩揹覺得肩膀真的快碎裂了,打算騎到上野丸井百貨看有沒有便宜但又高級感的包包,沒的話再往上野ABAB發展

一進去就被我看到一個順眼的後背包,¥3900店員說這是丸井自有品牌,覺得還算有質感。結帳時熱情的男店員問我有沒有丸井的EPOS CARD,我說沒有→畢竟我沒機會、也沒能力辦信用卡~

熱情的男店員說現在辦卡終身免年費,只要有保險証就可以辦,而且立刻會發一張代用卡給我,正式卡下來之前的一個月之間我來刷這張卡都可以打9折,等於我現省¥390,又可以多吃幾盒草莓,衝著這麼好辦就來填資料^^

填好資料拿出我無敵的駕照作為証件,熱情男店員檢查了我的資料後就帶我到另一區坐著等,這時換了一個美眉來...問我除了駕照還有什麼第二証明文件? 我拿出保險証...奇怪不是說駕照就ok嗎?

美眉說那她確認一下...大概等了十多分跑來跟我確認有沒有登錄証,這時真的覺得很麻煩,其實我有帶但乾脆說我沒帶在身上,可以辦就辦,不行就算了~

美眉又說那她確認一下,這一去又十多分鐘。之後來跟我說要打我手機看看號碼對不對,打完之後又說要去確認一下。再來的時候說是要確認我年薪多少,我隨便說了個數字然後美眉又去確認一下。確認來確認去,最後美眉說她要確認一下打工的單位,這時覺得有點囧,畢竟我也才剛上工就用摩斯的名義來辦信用卡,不過想想反正我也只待一年,這時不辦要什麼時候辦咧~

再過十多分鐘美眉跑來問我手機的機種是什麼?這時我有點反應不過來,我說我的手機是預付卡的,美眉似乎也反應不過來,美眉問我是不是Iphone (因為我手機是觸控的),我說不是,是Sharp的~

後來才知道美眉的用意,原來是要上網做電子帳單的設定,因為我沒辦法用手機上網,這時美眉搬了一台大電腦來說我可以用PC email設定,還叮嚀我要看完條款才能按下一步

前後折騰了1小時吧...還好我帶著地圖可以一邊研究,辦卡過程明明一點都不簡單還很耗時。不過我就這樣辦好信用卡~以我這個只來打工一年的來算應該算是很簡單吧...熱情男店員說的也對

騎回家的時候會經過"根津"這區,日劇流星之絆裡洋食屋アリアケ ハヤシライス也就是有明三兄妹的老家就在附近,雖然劇裡是設定在橫須賀啦...

看到這個路牌轉進巷子就到啦~很好找
DSCF1903.JPG 

感覺應該沒有人住,若有人住也會覺得很困擾吧...三不五時就有像我這種的人來拍照
DSCF1902.JPG 

旁邊還真的是石子路
DSCF1899.JPG 

最後來對照一下日劇裡的樣子
有明家.jpg 

如果繼續經營ハヤシライス我應該會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