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大夜,因為過兩天有新品上市,這兩天員工們可以先試吃
本次新品我超期待,是印度餅 Naan~
不過除了Naan之外,店長還讓我帶了三塊黑胡椒炸雞回家,說是外觀NG什麼的不能給客人吃,但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那裡NG了...到底是日本人太龜毛還是店長可憐我沒生活費賞我炸雞吃吃~~


雖然到家已經是凌晨,吃下去肯定會肥死,但我完全忍不到睡醒再來吃啊~
很不怕死的宵夜吃Naan還搭配炸雞,這時有杯可樂的話就更完美了←真的不怕死
DSCF2356.JPG

咖哩口味的Naan搭配生菜,蕃茄,脆餅...餅皮很有嚼勁,醬汁搭配起來很清爽...超好吃~
自從開始在摩斯打工有試吃過奢侈漢堡,辣油堡,就屬這次的印度餅最對我的味了!!
價格定的還算親民 ¥360,完了我好想每天來上一塊啊

再次聲明摩斯沒給我佣金謝謝!


今天上班很驚險
原本11點鬧鐘就鈴了,結果我倒頭又睡回去(是深夜吃太豐富的關係嗎?),等我醒來已經12:10差點沒嚇死!!! 因為1點還要上班啊我的媽呀~~幸好平時手腳很快,隨便臉塗一塗再弄個麵來吃,一樣準時12:45進店真的好佩服自己,不過忘了帶小點心,我下午又要叫叫叫了...

白天班一樣忙的亂七八糟,連日本人工作人員都在唸說不是還沒發薪水嗎怎麼突然客人這麼多
過兩天印度餅上市的同時還有新甜點也要上市,剛好我餓的要命,面試我的日本人M桑很嚴厲的跑來跟我說要好好記著這新甜點的製作步驟,邊教邊讓我現做了一個然後現吃...

太好了!! 妳怎麼知道我好餓...

回家後發現前兩天貪便宜買了一粒¥50的高麗菜開始爛了,沒辦法冰箱真的放不下一整粒高麗菜,雖然知道這個殘酷的事實但我看到一粒¥50真的覺得不買就對不起自己...想來想去日本的高麗菜又硬又沒什麼水份,清炒很難吃,乾脆來包水餃算了~

成果(一小部份)
DSCF2357.JPG 

為了處理這¥50的高麗菜,我花了¥278買高筋麵粉,¥105買低筋麵粉,¥258買絞肉
更重要的是.....我花了3~4小時在搞這個,事後的清潔工作就更別說了...

要吃水餃的人請懷著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