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Japan!

由於今年到現在生意都不太好,好不容易抓到個機會可以帶客戶到日本參觀工廠,這也是本年度第一次日本行~

一如往常乏善可陳的工作內容,在工作中努力找機會讓自己開心。第一天我們抵達大阪,我也立即建議晚餐選在位於心斎橋的「カニ道楽」。
會不會有點太不要臉啦!「カニ道楽」平均一人消費至少日幣5000元,管它的~拎鄒罵禮拜天還要工作,心情已經很差了,不先來盤螃蟹漱漱口怎麼可以。

大飽口腹之慾之後,由於時間已晚,周邊店家都休息了,只好徹回飯店,被眼前的看板所吸引…

山P真帥~

之後的兩天都是工作+喝酒,如果天天過這種生活,不肝硬化也難,日本人還真是歹命啊!

這次也有到那須塩原,住パインズ大田原ホテル,上次來投宿時是下雪的季節咧~這次就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吧。

窗外

陰錯陽差之下,原本是週三要回國,改成週四才回國,所以也只好帶老人家們到東京觀光一下。去了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台場等等,只可惜2位老人家平時工作過於忙碌,體力不支,我也只好早早帶他們回飯店,準備隔日回國。

投宿的新宿ワシントンホテル(本館),女性專用房

新宿華盛頓環境不錯,雖然房間一樣都很小,但是女性專用房我個人給很高的評價,住宿一晚的費用是日幣12000多元,不便宜。
缺點是距離新宿站真的太遠,網頁上寫8分鐘的腳程,但我實際走了至少15分鐘…拖著行李就更累了。

難怪KERORO的片頭曲有句歌詞是這樣的~~

「駅から五分は、実は十五分!」

希望今年能達成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我要玩遍北海道、本洲、四國、九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