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萬萬想不到,我也有去美國出差的機會…

行程整個很搞笑,我和老板設計了7天的行程,一個人來回機票就7萬多,吃喝雖然有人包(老板的當地友人),但連住宿費加一加,一個人也花了快10萬,一切只為了週六下午2點的meeting,身為小嘍囉的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搭星期五晚上的班機往舊金山出發,到了那邊還是星期五~
 

閒著沒事就吃晚餐吧。第一天晚餐,Applebee's
 

吃牛排,一開始吃的津津有味,吃不到一半就膩了(果然還是蚵仔麵線類的食物適合我),不過,待在美國的期間,最不適應的不是食物,而是時差!

雖然住的不錯,一晚百來元的Crowne Plaza

看得出來這影子很睏嗎~哈哈
 

房間佈置的還頗舒適~
 

窗外可以看到超市,離飯店超近~
  

老板的朋友也善盡地主之誼,開完會的時間帶著我們到處逛

雖然玩的很爽,舊金山金門大橋&漁人碼頭
 

L.A. Hollywood

而且買的盡興,Outlet 狂掃,還拗了老板送大家一人一個coach包。

到處都是Outlet


不同的國度,生活環境果然大不同。第一次到美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竟然是廁所!

特別是公共場所的廁所,廁所的門縫特別大,隨便往裡頭一探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人在幹嘛,而且門與地板的高度相隔超大,幾乎可以看到如廁的人的膝蓋。還好美國的廁所都是坐式馬桶,若是台灣常見的蹲式馬桶,那不如就連門也別裝了吧

再來就是日照時間,我是不曉得舊金山或L.A.的緯度有多少,不過太陽下山的時間真的好晚,即使是晚上8點半,陽光仍然很刺眼,一直要到9點才會有傍晚的感覺。這也難怪肚子老是餓著,明明吃的是晚餐,但肚子可能當成下午茶,所以回到飯店又餓了。加上時差沒調好,整個人就差沒崩潰
我想,最不適應的應該就是距離。不像台北,一個街頭有好幾家便利店、小吃攤,想吃什麼,摩托車催一下最多10分鐘就到達買東西的地方。美國就不一樣了,不管去餐廳,outlet,回飯店等等,都需要開車,動不動就上free way,少說半小時。有感於此,了解到自己生存的環境真的太便利,伸手可得,變懶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次能有機會到美國,覺得自己運氣真的不錯。「感謝老板的大方」說這樣的話是很矯情,但事實上真是如此。不然以我這破英文,又對美國不了解的井底之蛙,能夠令老板願意花錢讓我去美國,我想在我這一生應該是很難的吧。

慾望城市最近不是上映嗎?之前還想過去曼哈頓感受一下慾望城市的氛圍,不過現在再叫我去美國,不論是出差或是自己花錢,我不都敢想了。在飛機上十幾個小時的痛苦經驗,只差沒要了我老命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