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跟老板建議過,這種開半天會的行程其實他自己去就可以了…
去日本的機票現在狠便宜,不到一萬一,不過再加上飯店錢跟餐費,少說也得花個兩萬多在我這小兵身上
而工作卻只有去開個半天會,說真的我還挺不好意思的 (羞)

目前最不好意思的就屬那兩次去美國吧…
不誇張,橫跨太平洋,就為了開那半天會~扯的是我在會議上其實沒開幾次金口。

這次到東京開會,一如往常地在出發前三天才確定要去,幸好大家都習慣了(驚)
原訂行程,22號抵東京,隔天早上開會,24號返台。
剛巧24號適逢週五,在下我就很無恥的向老板提出晚兩天再返台的申請…
老板也很識相的批准了(看準他敢怒不敢言的個性)
最後行程,22號抵東京,隔天早上開會,24號開始玩,玩到26號返台。

為了善盡一個當Sales的職責,在開完會的那天,在下我特別安排了小田急浪漫號快車+箱根泡湯,讓老板跟客戶大叔見識一下什麼叫做渡假。但老板也不是省油的燈,一整天分機狂摳數十次,害我網上訂房又取消來回不下3次,又問我箱根有沒有櫻花,而且箱根網站上富士山清晰可見,他好想看哦…等等,不停的哀號,只是以在下經驗,似乎在飛機上俯瞰的富士山才是最清楚的,不過還是保留地跟老板說:看到富士山的機率很高哦~呵~

話不多說,從第三天開始玩^^
一早就搭纜車衝到蘆之湖
DSC03641.JPG 
瞧這疲憊的臉...

蘆之湖
DSC03648 

箱根有很多種交通工具,登山電車,纜車,空中纜車,海賊船等等,當然還有巴士。上次來箱根玩的時候,好像是風過大,空中纜車停駛。不過這次天氣都不錯,所以順利地搭上空中纜車,抵達蘆之湖。

此時客戶大叔突然問我,萬一回程時風又大了,空中纜車停駛的話,那我們不就要被困在箱根了…
問的好!
為此我特別survey了一下蘆之湖週邊環境,門口就是巴士站,可直達箱根湯本站,不但車程僅需1小時多,而且車票也比一路上來搭的登山電車,纜車,空中纜車加起來還便宜,看來下次遊箱根,搭巴士也是個好選擇^^

本日的重頭戲,箱根雕刻之森
客戶大叔熱愛花花草草,因此我送他一朵「走路的花」→雕刻之森的名物之一

DSC03650 

雕刻之森雖然面積不大,但是種了不少能見度低的植物,再加上大型雕塑,跟台灣的朱銘美術館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若平常有在follow建築類的雜誌(誰在follow啊),這些景點應該都似曾相識吧~

DSC03651 DSC03653 DSC03659 DSC03660 DSC03664 DSC03668

當然,最愛的還是Sakura (櫻)

DSC03658 DSC03674 DSC03677

裡面有夾雜桃花,別被騙了^^

我最愛的一張「櫻吹雪」
DSC03678 

真浪漫啊~

 

在園區內的畢卡索館,也是賣紀念品小物的旁邊,有一個泡腳處。基本上免費,不過若是需要擦腳毛巾,請準備¥100。
可能是因為在山上,天氣非常涼快。客戶大叔僅穿一件黑色polo衫+牛仔褲,雖然身上有不少油可以幫忙禦寒,只是老聽我在嚷嚷著好冷,客戶大叔似乎不得不拋開硬漢形象,我也順勢拖著他一起去泡腳^^

DSC03685 

今天是梨子湯,可惜時間有限,只泡十分鐘。
到隔壁的名產店逛一圈,客戶大叔跟我一樣自制力過人,什麼都沒買就撤退了。

接下來,就帶著客戶大叔,搭登山電車回箱根湯本站,再轉小田急浪漫號快車往新宿。小田急浪漫號快車有幾種車型,我是記不太住啦,不過噱頭就是展望席了吧!所謂展望席,就是第一個車廂的前幾排坐位,因為車頭是落地式大玻璃,坐在展望席則有自己當列車長的快感,所以展望席向來一票難求。當然可以事先透過網路預約,但可能就不太適合我們這種臨時訂行程的人了吧。

抵達新宿時再幫客戶大叔買Narita Express往機場的票,預計7點抵達成田機場。由於客戶大叔持有某航空公司的鑽石卡,像我們這些平民可能要2小時前check in,不過客戶大叔只要亮出他的名字,就算起飛十分鐘前才到,航空公司也不敢廢話…

送走客戶大叔後便搭車到上野站附近的super hotel,這個未來兩天我的棲身之處。super hotel是連鎖的商務飯店,大約跟東橫INN的感覺差不多,但評價似乎是好多了。一晚的價格是¥7480,不過在下有jalan.net的點數,所以住個兩晚一樣只要¥7480。

上野的super hotel就位於JR上野站入谷口步行3分鐘的地方。多次經驗下來發現日本人的步行時間似乎有點微妙。之前住新宿華盛頓時,網站上明明說好距車站8分鐘,但我們就莫名了走了快20分鐘。莫非日本人很會兩步當一步走?還是我們定力差,老是被路邊小店給吸走才走的慢?

辦好Check in 後,抱著測試的心態,用最快的速度從super hotel衝到上野車站,但也要5分鐘,除了怪自己腿短,我想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時間還不到六點,便按原計劃到東京車站的「東京一番街」(東京キャラクタストリート)逛逛~
東京車站很大,不過其實是有眉角的。簡單就分為「八重洲」跟「丸之內」出口,而「東京一番街」就在「八重洲」出口,很簡單,還沒到票口,抬個頭就看到指標了。

「東京一番街」是個可以用餐、可以Shopping的地方,不同的是,這裡賣的是電視台的週邊商品
常聽到的富士電視台、TBS、NHK,還有日テレ、朝日,這對喜愛看日劇跟日本節目的我來說簡直是太方便,還有動漫商品專賣店 JUMP,雖然買不起(日圓貴啊!!) 不過逛了一圈還是買了不少…
DSC03696 


話說流星之絆的牛肉咖哩真的滿好吃,戀愛巴士的巧克力也不錯。
再找個時間把Kururu的咖哩(甘口)給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