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補助款公告之前, 原本計劃一個人到日本自助旅行. 可惜今年賺的沒去年多, 公告補助款僅15000元, 再加上我個人的年假已經用光了, 所以流浪到日本的計劃只好折衷, 改成到國內高級飯店當貴婦一晚.

跟anne兩人, 選了礁溪老爺五星級飯店, 但價格不斐, 一晚要價12760元!!

去日本出差, 住過最貴的是16000元日幣, 折合台幣大約5000元. 而去大陸住過最貴的是700元人民幣, 折合台幣不過3000元. 12760元這個價位對我們這兩個老是拿公司出差費去住商務飯店的女人來說, 簡直是天價中的天價.

平常其實也不太有機會在國內住宿, 最近住宿的一次是在前年到花蓮住了遠雄悅來一晚, 不過房價是遠低於老爺啦~既然有這樣撒錢的機會, 就好好享受一次吧~~

飯店裝潢走日式典雅風

老爺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比照日本人, 跟客人說話絕對是畢恭畢敬的, 如果是在房間裡, 還會跪在榻榻米上, 讓人整個感覺是個大爺!

房間很有溫泉飯店的Fu~

晚餐有兩種不同餐廳可以選擇, 主要是以自助式或一道道上菜的方式作分別, 我們選的是一道道上菜的方式. 感覺真的是又精緻又美味!!  

晚餐結束後, 飯店裡還有許多活動, 像是戲劇表演, 或是互動遊戲. 當然還可以選擇泡湯或戶外的泳池, 而我們選的是60分鐘要價1800元的精油放鬆spa!!
從精油的選擇到力道的喜好等等, 完全依照客人的需求作服務, 60分鐘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即使意猶未盡但叫我再花1800元, 怜謅罵真的花不下去...這就是貧窮人的現實呀~~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

當然一樣是很滿足~~

結束貴婦行程然後就快樂的返家囉~
因為颱風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